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AsRkBCAEQSGnpQybKeQDtDLNhA-/article?mid=4073&prev=4075&next=4062&l=a&fid=2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erenap2根治腳臭毛巾底童襪生活大百科根除腳臭
當昔日女友在我面前延街乞討!
當昔日女友在我面前延街乞討!

曾經的我們愛的轟轟烈烈,,曾經的我們愛的風風火火,曾經的我們也像現在的幸福戀人一樣親親熱熱,可是,為什麼會有今天,會有此時這讓我生不如死的悸動,老天,你在懲罰我什麼?     我們愛過,在那個火一樣炎熱的夏天,相見、相戀。每天電話裡說不完的話,道不盡的冷暖,都像那時的天氣一樣讓人心裡暖暖的,那時,我的佳人還不知道這事,所以每天都偷偷摸摸的。我知道這樣的日子對她來說不公平,可是我不想讓家人為我操心,等我有一定的時候在說吧。     她的家庭很特殊,爸爸死了,在一年多以前,只剩下了一個只有幾歲的妹妹!  
   就這樣日子一天天過著,我門的感情越來越深,越來越難以割捨,已經交往了半年多怎能再這樣下去呢,於是我們回家了,媽媽沒說什麼,那天爸爸不在家,可是奶奶很看不慣她,於是對她發了脾氣,她跑出了我家,我想我失去她了。相處了半年多的感情豈能說斷就斷,我追上她以後緊緊的抱在了懷裡,怕他真的飛走了一樣,可是她太過於倔強,堅持要離開我,不肯在我家受誰的冷眼,要到遠方去,找一個不嫌棄她的,真正愛他的人。     我的挽留就像腳印一樣被她拋到了腦後,頭也不回的走了。     當時的我對她既沒有了往日的愛,也沒有對她的恨,既然要到遠方去尋找真愛,既然我已經給她不了什麼,那就放她走吧!     「如果有一天你幸福了,一定要讓我知道,好嗎?」這是我對她說的最後一句話。     我的生活因她的離去而起了很大變化,對於感情的事再也不在乎了,直到家人給我介紹了一個女朋友,我像例行公事一樣,每天陪她逛街,吃飯,卻從來沒有用過心,可是時間征服了我,也征服了過去,征服了那段早該瞭解的回憶。我們開始籌備婚禮,籌備這輩子。     婚禮的前一天,我們在街上走著,手裡拎著大包小包的東西,東張西望的說說笑笑,突然,我的腳步停下了,像定在原地一樣,死死的。     我看見了她,我的昔日女友還有那個小小的妹妹,你或許以為我看到了紅光滿面的她,看到了有些發福的她,衣衫華麗的她、、、可是,我沒有,在我眼前的人,正身著襤褸衣衫,頭髮蓬亂的拖著那骨瘦如柴的身體跪坐在眾人面前,傻傻的眼神,沒有了往日的光彩、、、、、、     這是你嗎?怎麼會這樣,究竟怎麼了,此時的你不是該在遠方每天歡歡樂樂的嗎,既然你沒有幸福為什麼不回來找我,你知道我在等你啊?     我強裝鎮定的走了過去,未婚妻以為我也要去看看熱鬧也跟了過去,當我剛剛低下身,小妹就認出了我,拉著我的手告訴我她們在找我,這一年多一直在找我,告訴了我它們的故事。     當初的離開,不是女友不堪忍受我家人的態度,而是不想讓我為難,所以才決定暫時分開一年,出去好好幹,在回來找我,可是外面的世界不是那麼容易的,有多少淚水和汗水付出才會有多少回報,知道我不會同意,才故意說分手的,她知道我會等她,至少這一年一定可以等的,她有信心。     離開的日子,她下定決心,不管吃多少苦也一定要努力,為了讓別人認可我們的愛情。     可是,沒過多久她就出了意外,在外市的一家商場下班回家做飯,中途被幾個小混混截住,搶了身上的手機和現金以後,暴打一頓怕她喊叫,意圖強奸 . 幸好又有過路人經過才得以脫身,可是在這之前的前幾秒,她以為自己在劫難逃了猛的把頭朝牆撞去頭破血流,被送到醫院以後,只撿了條命,從那時起呆呆傻傻的,卻只知道說「我要回家,回家找他」十歲的妹妹帶著他沿街乞討,一點點往家趕(故事發生在大陸%26nbsp; 所以工作地點與家鄉之間的距離是十萬八千多里),妹妹只知道回家找到當初和姐姐在一起的那個大哥哥,自己和姐姐就不用在過這樣的日子了,可是她不知道,那個大哥哥已經要和別人結婚了啊!     我扔掉了手裡的東西,不顧別人的目光,緊緊的抱住了她,未婚妻已經知道是什麼事了,因為當初我和她講過那樣一個倔強的女孩、、、、、、     為了我,她背負不義之名,背棄了愛情,為了我,她忍痛分離,只求不讓我進退兩難,也是為了我,她失去了那個青春的自己,為了不成為別人身下的屈服者。我該怎麼樣才能回報的了如此深情,我還怎樣才能忽略她的存在而去和別人結婚呢?     我的昔日女友,為我延街乞討,此情此義,我只能用一生相抱!     老天,為什麼這樣折磨我們,難道人本該無情,真愛就要承受痛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