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9uoQFOGGBKo4TB6mCiVBlfBYX4-/article?mid=926&prev=961&next=925&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不發熱臭鞋大陣ppndtnoigaPure銷售方式mhgjiptl
又是情人節
又是情人節
主管提醒嬌點今年2006年八月三十日又是情人節!
把把說:怎麼電視上一年到頭都在播如何過情人節呀!妹妹連忙解釋說:國曆二月十四日是西洋情人節,外國人發明的;農曆七月七日七夕是中國情人節,中國人發明的;國曆三月十四日是白色情人節,日本人發明的。父親說:咱們生日一年頂多兩次,情人節有三次,年輕人就愛花錢,什麼名堂都有!
今年更是恐怖, 潤七月的結果是有四個情人節!
商人們為了業績不惜砸下重金打廣告,許多節日被炒的紅通通,似乎不買點東西送人,好像不重視對方似的;就拿情人節來說吧!有位男性友人同事說:真不知道花該哪天送給女友才好!一年有四次情人節,好誇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