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7UgiqN6bHSjjxgeiTYaIW8.Ui6Qgd07n/article?mid=734&prev=748&next=732&l=a&fid=1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ristaokisrbvmgkamojc長跑秘訣香港腳治療
2年前的今天
我要推入產房前,瑜公試拍我的手機,準備要拍初見面喔!2年前的 今天~我正努力的要把我家謙謙
生出來,
一點產兆也沒有,陣痛~沒,破水~沒,落紅~沒
即使走再多的路=沒用,
爬在多樓梯也沒用,
93/7/30是謙謙預產期,
我前一天因為腳腫到我覺得難過才又到醫院報到,
曾醫師說,蠻腫的,照1照超音波又告訴我說,
胎盤的營養不夠謙謙長大囉,
建議我來催生看看,
他給我兩個選擇:
1.30午夜12點來辦住院,然後就得一連串的OOXX,上儀器,
灌腸、打崔生針等等。。
2.回家睡ㄍ舒服的覺,隔天一早8點在去報到,
這樣會比較好睡。
我心想還是自然產優,
想說再給肚裡的寶貝-當時我叫他一一-一ㄍ機會自己出來,
我選擇2...............其實我從一個月前就回娘家住了,怕我自然生會來不及去醫院,
醫院就在娘家後面..走路3分鐘。
(之前我有問瑜公一個問題,假如我陣痛要生了你怎辦?
他回答我叫119............算了...我自救比較快)
看完醫生,走出健新,瑜公帶我去吃好料的,
他說再來我會有一個月不能吃自己愛吃的,
先帶我去大快朵頤一番,隔壁有家家香味的快炒,
我們點了幾盤客家菜,還不錯吃!
那天一早辦了住院~在1F等一下帶我上去的小姐,
直奔5F護理站,填一填資料,帶我下2F待產室。現在回憶 起來,可能有疏漏!
先換裝~裡面說要脫光光~2F好冷..好冷...
待續
換上他們醫院的衣服,我有問為啥會那麼冷?護士說,要保持溫度,這裡有很多器材需要低溫保存!?%26nbsp;我只好多借幾件被。
8點進來,灌完腸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