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7VyRXtuRGAJJhsHd_3.OA9Bh/article?mid=1517&prev=1523&l=a&fid=1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蚊子叮咬wb5jaynefaxp烤布丁發熱衣
中壢中山堂
中壢日治時期中山堂,也就是後來民意機關中壢鎮代表會,舉凡中壢工商界舉行慶典,都在此舉行,也叫大禮堂,後來因舉辦電影欣賞,當時叫電光戲,雙方劍光交錯,發生火花冒煙,台下以為發生火警,高喊失火,觀眾爭相奪門而出,因本建築出口僅一小門,每人都擠在門邊,其中一人跌倒,後面人就踩過去,致人堆越堆越高,終發生踩死十一人的慘案發生,後來追究責任,逃生門只有一處是最大致命傷,如照片中間處甚為窄小,後來經鎮代會決議拆除,使中壢一座公共記憶場所,也遭剷除,殊甚可惜.
慶祝中壢市商人節大會,當時地方首長鎮長林天奎,鎮代會主席代表均參與此次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