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7TTc0M.cHwdUvNRBcCE-/article?mid=81&prev=82&next=80&l=a&fid=1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換新襪清潔皮鞋鞋子怎麼除臭雨季
Tikki Tikki Tembo
Tikki Tikki Tembo
作者:Blair Lent (Illustrator)出版社:Henry Holt %26 Company
上週六3/11故事媽媽分享這本,適巧因為六年級剛講完較思考的書,所以就講這一本
,這群可愛的大朋友好捧場喔,個個聚精會神的聽著,我突然一問大哥掉井裡了,回去叫媽媽,他緊張又口吃,叫著Tikki Tikki.....no ...fallen into the well,他媽媽問怎麼了,你說一次
我跟班上說大哥叫啥%26gt;%26gt;%26gt;
好多人嘴巴都在Tikki Tikki tembo
好好玩喔
我家女兒也是
講完後,他們愈罷不能
還過來問我怎麼唸
CCCC
在結束時後,我跟各位同學說,我很謝謝他們,很多人想到這班講故事,因為好乖巧好認真,又好有禮貌,所以我謝謝他們我唱一首歌,是昨天聽到的,我改編一下
我有一群好同學 也有一群好孩子
他們陪我聽我%26nbsp; 我真感謝他
哇~~~~~~~~~~如雷掌聲ㄟ
誰說六年級叛逆呢
我說別敬禮了 老師說一定要
我已經走了
沒想到他們還轉身謝謝我
啊好感動ㄟ
差點哭了說
真的謝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