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CoGQh2GAh4J6jFu2Blnz2Ewyw--/article?mid=1511&prev=1512&next=1510&l=a&fid=3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如何清除籃球鞋上的污垢登山前必備品羽絨外套tyisha52918冰美人
更方便好用 Adobe Creative Suite 5.5(轉)
更方便好用 Creative Suite 5.5亮相
Adobe Creative Suite系列套裝軟體涵蓋印刷版面設計、影像作業及數位媒體等創作領域,同時兼具設計與開發兩種功能應用。Adobe因應現階段針對數位媒體的發展越來越快速,因而決定提前將Creative Suite 5.5推出市場,讓全球創意工作者能進一步地快速提昇其創作平台。
而新版Creative Suite 5.5中,包含整合Adobe旗下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Acrobat、Flash Builder、Flash Catalyst、Flash Professional、Dreamweaver、Adobe Premiere Pro及After Effects等多項專業等級軟體,除了五款整合不同應用領域的Creative Suite完整版本外,其實也能根據不同需求進行單獨採購。
完整版本Creative Suite 5.5套裝產品,包含:Creative Suite 5.5 Master Collection、Creative Suite 5.5 Design Premium、Creative Suite 5.5 Web Premium、Creative Suite 5.5 Production Premium及Creative Suite 5.5 Design Standard。

透過新版Flash所打造的Nissan「Juke」車款介紹頁面更多相關範例可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meridien247.com/.http://jukepowerup.com/
對應HTML5、更多元的手持裝置
新版的Creative Suite 5.5中的Web Premium套裝軟體,除了整合HTML5及Adobe Flash編輯工具之外,開發者可同時針對所有電腦、手機等螢幕裝置透過一次作業便可精簡針對所有尺寸螢幕版型做出完整的內容。同時配合HTML5相容可讓所設計產品能快速對應Android、BlackBerry、iOS等平台,而在Flash方面則可提供打造高畫質影像內容與具備高度互動的多媒體內容,並可創作豐富的網路應用程式。
同時,Adobe也正式宣佈推出三款iPad應用程式,分別為Adobe Color Lava for Photoshop、Adobe Eazel for Photoshop與Adobe Nav for Photoshop,透過Adobe Photoshop全新腳本引擎 (scripting engine)與強化的Photoshop軟體開發套件 (SDK)能讓開發人員透過Android、BlackBerry及iOS裝置與Photoshop互動創作平板應用程式。
針對影像及音訊專業人員,Adobe Creative Suite 5.5 Production Premium套裝產品能帶來突破性的效能、工作流程改進、創意創新、及強大嶄新的音訊編輯功能,配合Adobe Mercury Playback Engine播放引擎,更將擴大顯示卡硬體支援範圍,可進一步涵蓋筆記型電腦及其他顯示卡,讓用戶能更快速開啟專案,取得即時回應及執行更加流暢的高解析度作業流程。

After Effects CS 5.5中提供高度攝影手震結果校正技術提供數位出版元素
目前Creative Suite系列已經由許多出版集團採用,在新版InDesign CS 5.5中結合Folios Producer工具組,將可針對不同尺寸的平板裝置版面設計各式互動元素,其中包含影像、聲音、全景閱覽、360 度物件轉向與影像縮放等特效,另外也加入對應HTML5等多媒體互動內容。配合Adobe Digital Publishing Suite工具,更可支援更多樣化的平板裝置出版、內容銷售及需求分析。

此次針對數位出版的主要更新特色
數位出版內容編排
可針對圖片在裝置呈現不同方向時的顯示位置排列
在平板上的圖文排列可設定自動按照螢幕方向以不同方式呈現,另外也能拉入各種諸如影音、地圖互動等元素
嵌入影音內容也不是問題而針對ePub文件中對於亞洲地區字體諸如日文及中文等字型對應部份,目前官方表示也正在和Adobe總部協商反應,未來或許可對應在ePub檔案中加入對應中文字體的控制。
針對各式行動手持裝置平台設計應用軟體
對應目前越來越多的手持平台發展,藉由新版Creative Suite 5.5 Web Premium內的Adobe Flash Builder 4.5與Flex 4.5,開發者可以透過整合式的設計操作直接於介面中設計調整行動版應用程式,同時在完成後立即預覽或進行發布測試。

在Flash CS 5.5中的編排介面
可分發佈不同的測試版本,亦可透過USB直接發佈到裝置上測試
可直接Layout為不同Flash版本與對應平台
針對不同裝置的解析度亦可直接作調整
設定是否自動對應裝置顯示範圍
輸出到手機上執行,其中可看見手機畫面將會裁切為適合尺寸
Dream Weaver CS 5.5
對應嵌入符合HTML 5的影音播放標籤
實際編排
可一次分別預覽不同平台版本的輸出畫面
針對不同尺寸的螢幕亦可即時作切換調整
方便達成透過一次作業,即可同時完成不同平台的設計
針對行動平台的設計
可直於介面中快速安裝Android SDK,不過針對iOS的開發工具則還是得手動安裝
可直接輸出並模擬測試實際操作結果加速完美創意工作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