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PlU5fyYGkMuLWrZg5sJ/article?mid=26333&prev=26334&next=26332&l=a&fid=9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想不開也放不下(告白or放手?/反同慎入)私處tieshaadolfsv腳臭根治登山用品undmlat71briajkibn
5/6/2012 「長耳兔法則」


長耳兔法則







摘錄自:講義雜誌電子報%26nbsp; 2011/11/7



文/崔文&萊斯莉‧豪斯荷德;譯/羅若蘋







長耳兔法則就是要問自己底下這些問題—







我想得到什麼?







我會花時間決定自己究竟想得到些什麼,以及想得到的理由。當我想像一個美好的新生活時,會拋開所有讓它看起來似乎不可能實現的理由,以及所有我認為會失敗的理由。







熱情的意念,會像無線電波一樣從我內心射出,讓奇妙的事物為我出現。







我將在內心享受成功,現在我就感覺到勝利。







永遠有解決方法。如果我在心中看到,且不會侵犯任何人的自由意志,那麼它就可能是一條出路。我不會放棄,直到找到方法為止。







我擁有開始的所有條件,這是最重要的。就像泥土裏的一顆橡實,我會順著環境行事。遲早,我的關係網會引領我得到完成遠大計畫需要的所有事物。







我期望結果如自己所「設想」的,因此會仔細描述細節。期望愈清楚,我對結果就會愈感到驚訝,並知道它的實現不是巧合。







當我相信世界是豐饒的,我將看到解決事情的方法和機會。我期望找到我追尋的事物。保持期待的心態是一種選擇,它能照亮人生路,否則會一直被黑暗所遮蔽。







我選擇相信。相信並不會對我造成傷害,我也無可損失。如果我錯了,我會克服所面臨的困難。不要懷疑,不要害怕。這些情緒無益於我。







我選擇拋開恐懼和懷疑的意念,因為它們可能永遠不會發生。為什麼我要浪費心力去吸引自己不想要的事物?







我有多渴求智慧?







我期待為獲得智慧付出代價。我渴望付出必要的代價,因為它值得。在人生路上,智慧或許是我唯一需要的東西。對知識的投資,會得到極大的回報。







我從生命中得到自己想要的,我會有勇氣提出要求。







提出要求,不會損失什麼。如果我聽到的回答是「不可以」,那麼我的情況不會比以前更糟。如果聽到的是「可以」,我將慶祝一番,而且學會期待更多肯定的回答。







只要我把結果具象化,就會有適當的人做出正確的事來幫助它發生。







我不需要知道誰是適當的人。我不會用意念去操縱別人,我只是表達自己的願望並行動。這樣幫助我的人也會獲得我的幫助,去完成他們的目標。







經由創造而非競爭的方法,我能繼續看見各種機會和豐饒。只有懷疑和恐懼,才會讓我活在匱乏之中。







我保持期待。我要我的願景在適當時機實現。







如同子宮內的胎兒需要時間發育成長,我的想法也是如此。我會很有耐心的讓它自然成長。我希望它成熟、健康和強壯。如果等待的時間超過預期,我的渴望只會更熱切,而且仍然繼續準備迎接它的到來。







我會把自己想要的生活,詳細寫下來。我會按照所希望的加以描述,好像它已經發生一樣。我將在上端填上未來的日期:這是我希望達成夢想的日子。這個日子遠到自己能相信、近到讓我隨時注意。在感謝聲明中,我只選用讓人正面思考夢想的詞彙。我會以現在式撰寫,而且描述「現在我已經享受到」的成功感覺。我會按照下列格式:「(日期):我非常快樂和感謝,現在我能享受……因為……」







目標第一,方法其次。我不會依照心中已經知道的方法去選擇目標。如果這麼做,我的夢想就不夠遠大。我會依據內心的慾望去選擇目標。在我寫好並內化自己的感謝之後,方法自然會跟隨適當設定的目標而來。







我知道恐懼的感覺,但它無法阻止我前進。如果我對達成目標感到恐懼或焦慮,我知道這只是我的潛意識在努力解決兩個互相矛盾的事實,例如「我破產了」和「我很富裕」。恐懼,證明我已經成功透過情緒把新想法植入潛意識;如果我無視恐懼堅持下去,就可以克服以前的習性。面對焦慮,我無論如何都會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