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PgNUsaeGRk6tW0ah0QYwdiHUA--/article?mid=15860&next=15859&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灰色除臭襪wuy890124@hotmail.com腳臭
我真的很善良的說 !!
昨天開車去高雄載我妹
結果在車上聊天時
我?正說著有關算命或星座之類的話題
我就說到
有一次去客人家
客人是個會看面相之類的人吧!?
那天他就邊看我邊說:
"妳是個很心地善良的人
不會想去害別人
不會去做不好的事..........等等的%26quot;
"恩~"
我妹在旁只點了點頭然後說
"那又怎樣?"
"恩~沒怎樣!!"
我聳了聳肩回著
可這時
因為我?剛好停紅燈
我恰好轉頭看了右手邊
有個騎重機的騎士
我突然咕噥著說:
"拜託~
腳那~~~麼短為什麼還要騎重機ㄋ?
腳都快構不到地了
會不小心被自己的車子壓到吧?!
而且是個ㄚ北ㄟ ~~~
不優!!"
說完
我也沒意識到我旁邊還坐了我妹
因為實在太常只一個人開車了
這時
只聽到我妹說:
"嘖 ~~~~
妳這叫善良喔?!
人家只不過就是想騎重機
妳也可以批評成這樣
有規定腳短還是個ㄚ北不能騎重機喔?!
妳那客人是瞎了眼嗎?
居然?妳善良?!"
"哈!!!!!!!!"
我聽完我妹正經八百的說完
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我真的
我真的很善良的說
只不過愛說實話了點!!
p.s. 我妹是水瓶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