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Wf.F2yeHwEhUVoLrQGfQFgg/article?mid=1795&prev=1796&next=1787&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憂鬱症 前兆aPure除臭襪製造地保險業務員襪子穿太久會變臭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富達康科技有限公司
一個氣醒過來的下午%26quot;o(▼皿▼?;)o
昨天的半夜,今天的凌晨,是在那間網咖上最後一天的班.
也許是突然休那麼多天又回去上班,下班時突然氣悶,整個人難過到不行.
於是,去探望SEN後便早早回去休息.
休息是休息了,可是卻做了一個讓我好生氣好憤怒的惡夢.
起來的時候似乎還感受的到我剛才的怒氣.心臟也跳的好快.
我夢到了久違的父親.
記得夢的開始,我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快樂女人,偶爾去幫幫不幸的家庭,灑灑錢(證實現實生活中實在很窮...=.=).
可是在因緣際會下,我遇到我爸.
我爸已不復當年的帥氣(應該是被我後母玩殘的吧),整個人憔悴不堪還氣若由絲.
我回到當年我住的大廈,拼命奔走,找姑姑ˋ找親友,卻沒一個人理我.
我沮喪的守在老爸身邊,突然,死神出現了(身邊還出現一堆歐巴桑...為什麼?)
當然,我拉著死神要救我爸.
死神無所謂的說,可以啊.
並拿出一個巨大的水盆,裡面到滿洨(你沒看錯,就是男生的豆漿),又放一堆利樂包(空盒,每一包上面寫著電腦鍵盤上面會有的字).
然後死神旁邊的歐巴桑救突然開口,要救你爸就看你的誠心了.
我問死神要幹麻,死神說...
"你要找到CTRL和TAB鍵,同時按下去,如果你按的到,你就救得了你爸."
我覺得簡單,沒想到按錯了.
然後,我爸就掛了.
我很生氣,咆哮起來.
責怪死神玩我.
責怪沒人願意出手救我爸.
責怪死神無情.
氣到驚醒.
醒來時心臟跳的好快,呼吸也好急促...
為捨麼我會做這個惡夢呢?
是因為我想家了?
不.我沒有家.
我鎮定的想.
我沒有家.我的爸爸已經跟那個破婊子走了,他不會在疼我.
而就算他出事,也輪不到我去幫他祈福...
然後,整個人又憤怒起來,並隱藏著一點點的悲傷...
↓阿夢分格線
昨天半夜和同事看一個論壇.
因為想說有人陪,所以就開了平常根本不敢開來看的驚悚恐怖版.
結果,那內容根本不只驚悚跟恐怖而已,還很噁.
那時我就想,完了,回去睡覺肯定做惡夢.結果還真的被我料到...
裡面真的噁心的太多了.
有因與外族通姦被活活打死的少女ˋ吃大便的怪怪美女ˋ刺穿ㄋㄟㄋㄟˋ車禍現場(嘔),
最最噁心的是玩甘門(故意說錯的).
天啊~~~一個拿來排泄的器官為什麼可以這樣對待它啊~~~~~~~
整個就是噁心啦~~~
不怕頭皮發麻做惡夢的可以去看看.微風論壇驚悚版
裡面有一則玩甘門的人,極盡所能的把甘門撐大撐大再撐大.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小菊花變大王花的樣子.
一點都不誇張...還拿桶子去塞ㄝ~~我的天啊!
看到第一張我就尖叫了!!!!!!!!
真噁!!!
同事還很有興趣,但是看到車禍現場照片時我就忍不住按了右上角的X.因為...我快吐了...
下面那一株,是我最寶貝的仙人掌.
本來是監護人的姐姐給我防電磁波的(聽說仙人掌放在電腦上可以防電磁波.),而且剛拿到時就只有小小的一點點,看起來就是惹人憐愛的盆栽樣.
可是過了兩個多月後,他就變醬了...
旁邊還長了像觸手一樣的葉片...
監護人得姐姐說很噁心,但是我覺得還好.
畢竟在怎樣也是跟自己有感情的植物嘛.
小時後,我阿罵曾說,若你用心對一株植物,他也會回應你的愛.
所以,有時我會把他帶去澆水,或像神經病一樣跟他講話,久了他就突然茂盛起來.
後來我就想,畢竟他長大了,不能再把他塞在這小小的盆子,便決定等一下來移植.
把他移到大一點的花盆裡.
監護人家裡不能養動物,那我養植物總可以吧?
不過我也明白了,為什麼我阿罵會那麼喜歡種花蒔草.
因為,她喜歡上和植物培養感情.
她知道,萬物都有生命.
我不是瘋了,但是我相信我阿罵的說法.
你善待一樣東西,不管他有沒有生命,他也會一樣的回饋你.
但是人呢...
人就不一定囉!
先寫到這裡.
思緒突然好複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