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Wf.F2yeHwEhUVoLrQGfQFgg/article?mid=2072&prev=2086&next=2070&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濕冷比乾冷誰比較冷香港腳症狀圖片發熱衣流行指數有腳臭怎麼辦
包包雅最痛的痛,最愛的寶貝~
昨天,我經歷過了我最痛的痛.
怎樣痛呢?
啊,比失戀還痛!!!
話說前些天牙齒有點酸.
我想,應該又是右後方那顆雅齒再發作吧.
可是稍微感覺了一下,發現~~~
竟然連左後方都在痛!!!
難道現在連蛀蟲ㄝ流行孟母三遷嗎?不不不!!!別再給我遷第三次了!!
很酸.
對草屯的牙醫,我已經無法在信任了...看那麼久都看不好,想騙我的健保費也不用這樣!
所以下班後,我只好長途跋涉到南投.
那一間診所還蠻特別的,乾淨又明亮.沒看到招牌的還會以為是咖啡廳呢.
我找了指定的醫師,然後等.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沒想到那醫生一邊狠狠的敲著我的牙齒,一邊和護士美眉閒話家常(打情罵俏?)!
喂!你現在敲的可是我身心受創的牙齒ㄝ!!!!
然後又鑽又戳又吹又吸(這可不是在演X片...或說恐怖片比較恰當吧?),醫生好像很快樂的拿著那吱吱叫又會噴水的細長傢伙往我的洞裡狂鑽!!
然後,我就感受到了致命的痛!!!!!!!!!!!!!!!!!!!!!!!
那痛,似乎讓我的靈魂因為遭受巨大衝擊而飛回清朝去了....
醫生還是很不在乎.
我也不可能雅齒被挖空了還逃跑吧!
再開著冷氣的牙資診所裡,診療椅上,一個無助的女孩(人?)冒著冷汗,腦袋一片空白的被折磨著...
好不容易受完折磨,我帶著可憐的雅齒們不出窗明几淨的恐怖地獄.
到南投的家樂福,本想好好犒賞一下我受創的心靈,沒想到卻讓我的胃氣到想離家出走!!!
為什麼呢?
話說我步入寬敞的家樂福.
東逛西逛,標示著”藍帶起士豬排”的金黃色物體射入我的眼底。
那是多麼的迷人啊!
起士ㄝ!!!
再看價格,會員39塊,有點小貴,但還是狠下心買了。
這一買,著實後悔~
難吃到爆炸!!!
而且還依非會員價賣給我!(43塊。。。)
買都買了,又不能退。
我只好痛苦的把它吃完...
我好像可以感受到,我那纖細敏感又脆弱的胃,被這難吃到爆炸的豬排強姦著.
她...受傷了.......
我發誓再也不吃那見鬼的豬排!
還有那我強烈懷疑是用紙箱加工過做出來的生魚片壽司....
難吃啦!!!
到現在,我的胃都還在哭泣...
後來去嘉年華玩拳擊機洩恨,第一次打了450KG,第二次和第三次打了410KG.
我想到某天我去逢甲,穿著高跟鞋的我竟然比上一個打拳擊機的胖子(男)多打出了20KG.
恩...真想找個真人打打看...
然後,我在娃娃機裡面看到這個!!!

黑白的哆啦A夢!!!!?
真是太感動了!!!!
可是我知道,依我的技術,那一台我根本夾不到.
最近有點迷娃娃機ㄉ我,只要看一眼,就知道裡面的東西夾不夾的到,值不值得我夾.
50塊已內夾的到的,我一定夾.
10塊夾的到,但沒用的,我不夾.
像上次就再新天地裡夾到一個%26quot;淡水阿給"時代的道具拼圖...
靠~~~現在是爆爆王ㄝ!!!
搞什麼!!!
肚子又痛了~閃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