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PgNUsaeGRk6tW0ah0QYwdiHUA--/article?mid=20829&next=20774&l=a&fid=1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機能性配件 機能性配件鞋墊 雞蛋3C襪舍襪子專賣店泡醋治香港腳香港腳鞋子清潔
只有我可以 !!
"妳一點都不大方!!"
你看著我說著
"我 .................."
本要張口為自己辯解些什麼的我在你一個眼神飄過來之後吱唔的說著這個單字
"不是嗎!?"
你更咄咄逼人的半瞇著眼問著
"對 ~~~~
我就是不大方ㄚ!!
你現在才知道嗎?!"
我勾著你的手看著你一付大有不然你想怎樣的承認著
我對你~~~
從來就沒大方過
而且小心眼的ㄌㄟ~~~~
認真的眨著大眼睛看著你
再認真的像宣誓似的
"親親ㄚ~~~
請你記得
你是我的
是我的!!
所以 ~~
不可以隨便牽女生的手
不可以隨便對女生秀秀
不可以跟其他女生走太近
不可以隨便跟女生吃飯.............
總之~~~
我是娘娘~~~~
我說了算!!
ps. 不准說你是我的王之類的話反駁我
不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