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34DJIOGRk9f6FoGlpSHwg--/article?mid=9307&prev=9336&next=9300&l=a&fid=1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怎麼辦泡腳粉冰美人聖誕結
泰國珠寶市場200905
潑水節激情過後...失業率又攀升....
炎炎夏日又來臨...因為雨水少很多..所以水果產量也減少...
女先生是拜林礦區商人..兩個老婆仍然無事可做...
很多老闆都會出來詢問..珠寶市場人怎麼少很多呢..?
跑珠寶的老鳥..終究比菜鳥強吧...懂得如何生存..
有時碰上菜鳥老闆..或菜鳥買家..就會有驚奇出現..就會圍上一堆人..
阿江大哥笑的特別開心..據說海角七巷很出名..也帶著相機來拍攝要上部落格..
也有不速之客出現..當然隨地看寶石是最不好的方式..容易上當..
5月是淡季..真的是很淡..買家都不來了..因為因素太多了...
無奈的表情...天生樂派的泰國人也開始會煩惱了..
連收支票換現金的地下融資..也很擔心..收入少又怕跳票..
印度人是最有耐心的..時機是給最有耐心的人..不是給有能力的人..
星期日是最清淡的..珠寶的工作就是除了珠寶市場外沒有地方可以跑了..依賴..
走整天的路是很累的...跑珠..就是幫忙送寶石給客戶看.然後賺取傭金..
有些是老闆兼顧跑珠寶..有些是跑珠升等當老闆...
一代傳一代..珠寶行業也是世代傳承..有時是兄弟互傳..
剛從非洲回來的珠寶商..看到泰國珠寶市場這樣低迷..會很擔心..連阿羅也出來巡視..看看哪些客戶溜出自由行...
可愛的市場..可愛的生活..可愛的人生...
任何的計算..有時抵不了天算....不如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