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Wf.F2yeHwEhUVoLrQGfQFgg/article?mid=2162&prev=2163&next=2154&l=a&fid=2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便宜襪子 臺北運動傷害醫院根治腳臭爽身粉
弟弟發現姐姐在殺鰻魚!!(沒滿18不要來)
七歲的小新就如其他同年?的男孩一樣,只是多了一份好奇。他從其他的男孩口中聽到了許多關於{ 愛愛 }的事,很想知道{ 愛愛 }到底是什麼?     有一天,他向媽媽問了這個問題,媽媽覺得難以回答,只好叫他找一天晚上躲在客廳窗後面,看他姐姐和男朋友做的事,就知道什麼是{ 愛愛 }了。     小新就照著他媽媽的話去做,隔天一早,就一五一十把他看到的事情告訴他媽媽。     他說:姐姐和他男朋友坐著聊了一下午。然後關了大部份的燈光,後來他開始抱著姐姐並且親她。我猜她可有點不舒服,因為她的臉色很奇怪,她的男朋友一定也這麼覺得,因為他像醫生一樣把手伸進姐姐的襯衫底下去摸姐姐的心跳,只是他?有醫生做的那麼好,因為他好像摸不到姊姊的心跳。   接著,他也開始覺得不舒服了,因為很快的他們兩人開始喘息而呼吸困難,他的一隻手一定開始發冷,因為他把手放進姊姊的裙子底下。   在這時候,姊姊退到沙發的尾端,我想,他可能開始發燒了,因為她?手抓著自己的胸口   告訴他男朋友:我覺得好熱喔!   最後我?於發?是什麼讓他們不舒服了........一條大??突然從他的褲子裡跑出?。     它從它的褲子裡跳出來,而且站的直直的,大?有八、九吋長。是真的。然後他用一隻手抓著??防止他跑掉。     當姊姊看到??時,她一定覺得非常害怕,因為眼睛瞪的好大,嘴巴也張的好大,她大聲驚呼著: 喔! 我的天阿!     一些像那些亂七八糟的話,我真的很想告訴姊姊,我也看過??,真的?什麼好怕的!     但是,姊姊突然變的好勇敢,一口咬住??的頭,想把??殺掉。     突然之間,她吐掉??。     我想它咬了姊姊一口。     這時候姊姊的男朋友用?手緊緊握住??,而且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套子,從??的頭部套進,以防止它再咬人。     接著,姊姊往後躺下並且把?打開。如此一來,姊姊就可以像剪刀一樣把??鎖住,而她的男朋友用身體壓在??的頂端。 ??這時候就陷於被?方夾攻的困境中了。   姊姊開始呻吟尖叫,而她的男朋友幾乎把沙發弄倒了。   我猜他們可能想用擠壓的方式把??殺死。   再過一陣子,他們停止了動作而且大大的呼了一口氣。她的男朋友坐起?確定他們已經把??殺死了。   我知道它已經死了,因為它軟??的掛在那邊。   姊姊和他男朋友雖然因為剛剛戰鬥完有點累,可是他們仍然繼續親熱。   他又抱著姊姊親她。   天阿!那只??竟然還?死!它又跳出來直直的站在那裡,並開始準備戰鬥!   我猜??大概像?一樣,它們一定有九條命。   這個時候,姊姊跳起來用坐的方式把??殺掉。大約經過了三五分的?扎之後,他們?於把??殺死了。   
  我知道這次??一定死了。因為我看到姊姊的男友把??的皮剝掉,?到馬桶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