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Wf.F2yeHwEhUVoLrQGfQFgg/article?mid=2216&prev=2217&next=2208&l=a&fid=4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襪子aPure陌生開發子宮頸癌怎麼辦躁鬱症基金會
大官,就可以擾民嗎?警車,就可以亂按喇叭嗎?
今天要下班時
看到對面出現好多人
還有警車晃來晃去的
想說在做什麼
還是國姓發生什麼事了
會計和房務大姐說是大官出巡
後來知道原來是甘地亞的大使還是什麼的來參觀
就覺得很無聊~
短短的國姓到雙冬
就看到N台警車在待命
還有條子站在路中間
不過對我也沒什麼影響
後來想說快沒有了要加油
從加油站回來時看到一台警車
前面插著紅色小旗子不停的按警笛
一路啵啵啵
好像要尋仇的飆車族一樣
我被那台警車嚇到,牠的意思好像是要我閃邊
可是路就這麼小條,再閃就撞到山壁了耶!!!
我很生氣.
把我啵到旁邊後他還繼續沿路啵
啵山小?
條子了不起喔?
一個大使來就跩的什麼樣
那那些自助旅行的外國人來怎麼都不會去幫他們開道?
爛透了~~~
擾民就是你們政府的興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