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DhWX3GVHhgLtiz8RbLCS02s/article?mid=1227&prev=1243&next=1188&l=a&fid=2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打球襪子穿太久變硬nike air force躁鬱症治療明礬粉
奇怪的夢境
我夢見一個男人。



我住在一間很大很大的房子裡,那房子有很多房間,是一棟有幾百年歷史的古宅。



他每天都抽空來找我,同時又要避開其他的人,但我在夢裡卻覺得,他要避開是很很理所當然的事。



我跟他戀愛,每天見上他一面,他是這麼的風度翩翩。



有一天,我們要外出,走出外頭,卻是一個陰暗冷冽的世界。



在一條潮溼的小巷裡,只有幾盞店家點上的那種昏黃的燈泡,那裡很黑暗,像是剛剛下過了一場很久的大雨,而我們走散了。



我不斷的撥打著手機,一次又一次,想和他聯絡,但不管打上幾次的電話,按上幾次正確的電話號碼,卻怎麼樣都連不上他的,只要一撥通,就是胡亂地連到其他號碼上,手機都顯示出來了。



有人突然從我耳朵旁邊告訴我:『我們這個世界的手機是連不上他們那世界的啦…』



喔。那怎麼辦呢?我聽完以後不覺得害怕,反而一直想辦法,想著我是不是要快點從夢裡醒過來。



以前不管作什麼夢,只要我不想繼續作下去,眼睛一睜,我就醒來了。



但這次卻沒用,試了好多次,我怎麼樣都沒辦法從夢中走出來。



接著,我看到一個令我熟悉又害怕的面孔從我面前經過。



那是我的前公公。



心想,已經好久都沒見到他了,心裡還是會覺得害怕,但我希望他不要看見我,騎著機車從我面前呼嘯而過,就好。



但那個男人在不遠處的對街,一個像是工廠的建築物外出現了,他卻向他問路。那工廠外頭是一片空地,用鐵條之類的東西圍了起來,但沒有大門之類的。



我只好硬著頭皮,看向他那個方向,對他微笑打招呼,心裡卻在咒罵那個男人為什麼要這麼白目。



本來公公是面無表情地看向我,當我先對他露出微笑,叫了一聲膽怯的:『爸。』他也笑了;遠遠的,我看見一個軌異陰森的笑容。他的嘴幾乎要咧到耳朵兩旁一樣那麼大,笑起來牙齒尖尖的,臉色是森黃的,頭上還戴著一頂黑色的半罩式安全帽。



他騎著機車向我湊了過來,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回家。



我心底當然是很害怕的,邊想著要怎麼推卻,因為他好像不是我前公公。



正當在這時,那男子來了,告訴他我們正要去別的地方商量事情,幫我擋掉了。



而旁邊出現了兩個奇怪的轎子,就好像是媽祖出巡時會有的那種精緻木雕的小轎子,一邊裡頭放著一般的神像之類的東西,一邊卻是一副小棺材。



這兩個轎子的主人出現了,他對我說:『我知道妳會,妳要不要來跟他鬥一下?』



我聽了這樣的話,有點傻掉。



我會?我會什麼呀我?



『跟鬼鬥啊,我知道妳會。妳跟它鬥一鬥吧,我想看。』那男子理著一個平頭,身上穿著白色的露臂汗衫,脖子掛了一條菊紅色的毛巾,就好像抬轎的那種人。



一種奇怪的熟悉感覺浮上我的腦海,他一說,我想起了我好像真的會。



那鬥法好奇怪,我不會形容,就是一種相互壓制,看誰力氣比較大之類的『感覺』。



小棺材裡頭的東西很興奮的讓棺材跳來跳去,又兇又猛,跳出了轎子。



『哦…』還沒來得及等我答應,就已經開始跟他鬥了。它是顯得那麼的迫不及待,一個字:『邪』。



有好幾次,我快輸了,但硬是抬出一股意志將它壓制了下來。



好像只要我的『什麼』一放鬆,它馬上會又跳起來反敗為勝。



突然間,街邊有人放聲大喊:『我們的世界就要毀滅啦!快跑啊!』一陣排山倒海的爆炸聲傳來,遠處,竟有雪被狂捲而起,另一邊是大浪。



轉頭一看,一個很大的汽油桶上放置著一個蜷曲的小男孩屍體,他好像已經死很久了,一邊眼窩是黑的,整個身體呈慘灰黑色。我心底擔心他是不是我的孩子,也很怕是,仔細一瞧,他並不是。



『妳到底要不要跟我回去?』假公公又問我。



沒來得及回答,男子已經拉起我的手,飛快的逃跑了。



一路上跑著,躲著那些天災,我猛然停下來,看著他對他說:『平時是你保護我,現在,輪到我來保護你了。』



說著,我竟揹起了這個滿身是肌肉的男人,像飛毛腿一樣的跑了起來。



一路的便利商店、燈亮著卻是空的,人都已經跑光了。



我邊跑邊躲過那些浪潮、噴向我們的土石,邊順手撿起一些巧克力棒、礦泉水之類的東西,因為心底知道,接下來可能要歷經很多可怕的事,我們會沒有食物可以吃、最後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