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為期一周的外部測試之後,網易《新大話西遊3》將於近日在全服範圍內,推出全新秘境玩法「烽火連城」:作為「雲端之光」資料片中的核心內容之一,烽火連城玩法將帶領諸位玩家進入波瀾壯闊的英雄海,並會擺下十五道關卡等待玩家前來逐一挑戰——和普通秘境不同的是,英雄海場景中只允許玩家使用限定數量的秘術技能,而能否成功通關則完全取決於玩家對秘術技能的掌控與搭配!

烽火連城玩法火爆開啟烽火連城,激情連闖十五關

在烽火連城秘境中,開發組共設置了十五道難度遞增的關卡。依照玩法規則,玩家需要利用限定的4個秘術技能,打通全部關卡,方可獲得秘境掉落的全部豐厚獎勵。

若玩家已建立城池並招募了俠客,那麼可在孔雀明王或陌張肇良上嵐處,調用對應的俠客技能,以提升通關效率使自己成為萬眾矚目的戰術達人——系統將會自動記錄每位玩家的通關記錄,並會把每道關卡消耗回合最少的戰鬥錄像上傳至伺服器,以便其他玩家查看、學習。

選擇激活俠客技能效率至上,創新玩法引熱議

傳統秘境的設定,通常是以強大的Boss屬性挑戰玩家的綜合戰鬥力。然而烽火連城秘境的創新之處,卻是通過不斷提升的戰鬥效率,來挑戰玩家對戰術策略的應用極限:換而言之,由於最少回合通關記錄的存在,烽火連城最終為演變出一場玩家和玩家之間的腦力競賽。

是故,自開放測試以來,烽火連城秘境也引起了眾多玩家的探討。尤其是在大部分玩家都能輕鬆打通十五關后,如何才能更具效率的通關,便成為了遊戲內和論壇上熱度最高巨匠電腦評價的焦點話題,而烽火連城也由此成為新資料片中最受玩家喜愛的創新玩法之一。

遊戲截圖隨著城建玩法和烽火連城玩法外部測試的圓滿結束,《新大話3》開發組現已完成了新資料片上線前的全部準備工作。待到9月9日,開發組將正式發佈雲端之光資料片,並會隨新資料片開啟一系列福利活動,以回饋廣大玩家對《新大話3》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厚愛!

關於《新大話西遊3》

網易旗艦唯美回合網游《新大話西遊3》全新版本來襲!唯美寫實國風,打造最美回合西遊;經典感人劇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周年慶,全新劇情震撼來襲,三藏經書疑雲重重,上古神魔紛紛現世,全新3D挑戰突破極致體驗。2015《新大話西遊3》,一同踏入西遊回合新篇章!

《新大話西遊3》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