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AswlJOBSEE07MpIofMY/article?mid=7318&prev=7346&next=7224&l=a&fid=1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保暖商品元氣加油站介紹產品鞋墊街道之旅發熱衣whitnedelilqq長筒靴
驚駭3D圖---半胛
於心撕裂而出
重重堆積的 隱喻
一股心靈深處難解的 複雜
         驚駭 2007.12.12
----------------------------------------------------------------------------------------------------------
這是一位在英國深造的泰國華僑,第一次與他當導遊的哥哥一起來,哥哥華語講的
很好,經由他哥哥的介紹得知他是從網站上看到我的作品,很喜歡我的風格,於是專
程來台灣找我幫他做生平第一次的紋身!
透過他哥哥做了充分的溝通後,發覺他要的東西很奇怪?他喜歡我作品的部份是主題
後所搭配的背景配飾,而他要用那些配飾結構成他自己心目中想像的圖形,有時客人
在很主觀的狀況下,對我來說反而比較難以發揮,不過這也是一種不一樣的挑戰!能夠
盡量抓取到客人所需,進而融入自己的意念,不管哪一邊的成分比較多,最終合諧而出
的好結果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過程中有點吃力,最後很感激地聽到他說:「這就是他要的...」嗯......這句話也正是我要的!.........
很高興完成這一幅很另類的3D作品,就取名叫 【驚駭3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