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fCCg2KLBhL2po9RVzDuvA--/article?mid=1046&prev=1048&next=1045&l=a&fid=2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wannaelvirolf3193毛巾底五指襪綠色內褲泡泡襪套聊天室交友能認識正妹嗎?
異男-10
異男--10爭吵聲、哭泣聲,來自自家的樓下,摀住耳朵,不願讓那些聲音再一再再的侵蝕著自己心裡的舊傷口,碰一聲,我知道那是摔東西的聲音,衝到音響旁我放著搖滾樂轉至最大聲,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那麼愛搖滾樂的原因了。許久許久,我看著窗外父親的車子發動了起來,沒多久他便駕遠,我全身緊繃的肌肉才得以放鬆,無力虛脫的跪了下來。全身沒有半點知覺,心痛或許早已成了我的習慣,習慣後的便是空虛,是的,來自不健全的家庭背景,是該習慣了這種爭吵、哭泣,但我卻沒有流一滴淚,只因不再對這個家有所期待,只乖乖做好自己該扮演好的乖小孩,這就夠了。說不出的空虛,我走到房間外將無線電話拿進房間,撥了通電話,這是我們的第三通電話,依然還是他接的電話,怯怯的我說:「是我。」他愣了一下,問:「又有事求我?」說穿了其實我跟他會有交集也只因為小秋。搖起頭,我說:「就這樣靜靜的不要掛掉。」或許此時此刻阿寬一定當我是怪人,但我需要一個令自己溫暖的心,我需要一個能救贖自己自以為總是死掉的心能心動起來的人。很聽話的,阿寬沒有再說任何一句話,安靜的電話另一頭,我試著說出感覺的說:「我好累。」聽不出我心中的無力,阿寬只說:「那去休息吧?」將手指擺在嘴前,白癡的以為阿寬看得到的說:「噓,別說話。」突然我笑了起來,因為此時此刻,我的確是怪人,越笑越大聲,因為自己是那麼的愚笨,居然以為打給什麼都不知道的阿寬會得到安慰,安慰什麼?搞不好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突然我真的覺得其實我與阿寬真的是既熟悉又陌生的朋友,孤獨感令自己喘不過氣,我哭了起來,為自己的白癡舉動覺得好笑,好笑到不行。阿寬敏銳的察覺到我的哭聲,緊張的語氣說:「怎麼了?」令自己感到感動的一句話,或許對阿寬而言他只是隨口問問。沒有多說,這樣的家庭背景令自己自卑的不敢對別人提起,我只說了一句:「讓我哭完就沒事了。」大哭特哭,發洩自己緊繃的情緒。電話一頭我聽到了阿寬的母親好像要用到電話,我吸了一下鼻子便說:「好了,舒坦多了,我去睡了,不打擾了,掰掰。」便掛上電話,很明顯的又想切斷關係的舉動。一大早去到學校,阿寬便拉著我到中庭公園問:「昨天怎麼了?」又開始的,我說:「沒有啦,只是突然想哭。」武裝起自己,大笑一下我說:「當沒發生吧。」無耐的表情,阿寬說:「沒事就好,別突然讓別人擔心好嗎?」一臉昨晚沒睡好的臉色。有種名叫幸福的感覺湧進我的心,我知道我很滿足,但我也知道我不能去享受,佯裝什麼都不在意的說:「不用擔心我的,我很堅強,呵呵。」帶著笑跑回教室,強顏歡笑。跑回教室後,馬上被阿閔拉回座位的我問:「今天是怎樣?個個拉著我跑。」看來今天真不是好日子。小秋一臉春光的說:「我啊,決定今天告白,感覺好像越來越好了。」很幸福的感覺,我無法去相信與享受的幸福。轉個態度,我嚴肅的問:「你確定?」心也跟著緊張了起來,或許我比小秋還希望阿寬能答應吧,這樣我一定就能忘了自己對阿寬的感覺。小秋點點頭的說:「嗯,約好放課後在教室我有話跟他說。」很幸福,幸福的感覺。雖然很難過,很想真心的祝福小秋,但我只是點點頭便沒有說話,很自私的心態,友情與自我在拉扯著自己的情緒,深怕自己會喘不過氣的轉過頭對阿閔說:「阿閔,翹課要嗎?」瞪大眼,阿閔說:「現在是正常上課了耶,你該不會想死吧。」說的也對,雖然叛逆細胞不斷的擴張我全身,但我忘了自己還是得扮演好乖孩子的角色,強逼自己趴在桌上說:「我胃痛,先不聊囉。」最後我還是扮演好好朋友的角色說了一聲:「小秋,加油。」別讓我失望,要讓我死心忘了阿寬。吵雜著,老師管叫聲,炮轟著我的腦海,我封閉著自己的心,令自己游蕩在自己腦海的抽象空間裡,昨晚的家庭革命令自己疲憊不堪,終於我沉沉的睡去。有人搖晃著我,聽著熟悉的聲音,我被迫被拉回這現實的時空裡,張開雙眼我看見了一個笑臉,我問:「幾點了?」阿閔笑著說:「放學囉。」瞪大眼我說:「怎不叫我起來吃午餐。」這時會想到午餐的大概只有我吧。幫我把書包收拾好,阿閔在我耳邊說:「走了啦,別忘了小秋還要告白,別耽誤他們了。」說完便將我拉出教室,但卻停在教室外一角躲了起來。我恍惚的問:「怎麼了?我很餓耶,去吃東西吧。」半夢半醒間。阿閔摀住我嘴巴說:「你不想知道結果嗎?」終於我清醒的瞪大眼問:「偷聽好嗎?」雖然我很想很想知道結果,但又被阿閔摀住了嘴巴。熟悉的女聲羞澀的說:「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等待許久,男聲沒感情的說:「對不起,我不喜歡你。」不死心,女聲極力爭取的說:「就算你不喜歡我也沒關係!」奉獻型的心態。沉默許久,等待的時間我的心情大概跟小秋差不多吧,好或是不好,足以影響著三個人的命運不是嗎?我想阿寬也正因此所以思考著吧。終於阿寬說:「對不起,還是不行。」愧疚的感覺。小秋急著問:「我不在意的。」或許是想到阿寬搞不好會因此嚇到便說:「那,我想知道不行的原因。」沉默了許久,阿寬說:「因為我最近覺得阿玄好像喜歡你,因為他總是為你來求我,跟阿閔分手也是因為喜歡上別人不是嗎?所以我覺得阿玄喜歡的是你。」這一句話震撼了三個人,沒有人有反應,特別是我聽到自己的名字時,我真的愣住了,我想小秋也是吧,最先回神的是阿閔,阿閔一回神馬上將我拉跑,邊跑邊說:「回神了啦。」真的沒想到,因為我的原因,又害了一個女孩子失戀、哭泣了,罪惡感漸漸擴大,我甩開阿閔的手說:「讓我自己一個人靜一靜。」便跑向別的方向,不想讓人看見如何醜陋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