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dNjT5CeER5uv1w9YYvzB_o-/article?mid=1471&prev=1489&next=1467&l=a&fid=4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yisharicksonya230路跑協會有人跟推銷人員要過電話嗎
你曾經被哪個星座的死纏爛打的追求?
當然就是我老公「金牛座」囉
當初剛開始給他我的電話,他就每天不停的「關心」
並且聊天時間長達一小時以上,每天如此從不間斷
宿舍電話在外面很不方便,他都打手機
就這樣到月底收到帳單竟高達6000元
我事後才從他口中知道,真是敗給他了!
即便是沒有通電話的時間 也要用msn聊天
從第一次開始約會%26nbsp; 他也是不辭勞苦
每週五或六遠從板橋趕到彰化
晚上就在彰化隨便找個旅社住(想必住的方面又花了他一大筆錢)
為的就是能兩天都黏在我身邊陪我念書
那時可連牽手都還沒哩
晚上我又得回學校宿舍,他就一個人孤零零地待在旅社
隔天又陪我念書
研究所的課業不輕
我總說我要唸書%26nbsp; 沒空想打發他
但他總是死纏爛打 也自備書籍來抗戰
一到假日就纏著我%26nbsp; 深怕我被追走了
霸佔了我的休閒時間
如此緊迫盯人 終於把到我了!
就算到現在他也依然如此…
我覺得金牛座的真的很...固執、專情
為求目的不擇手段啦!好在他還挺老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