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fCCg2KLBhL2po9RVzDuvA--/article?mid=1053&next=1052&l=a&fid=2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除臭襪子nike鞋款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異男-12
異男--12秋風從窗戶吹了進來,難得舒服的我側趴在書桌上看著阿寬的背影,我也只能這樣看著阿寬的背影吧,苦笑,還能期待什麼呢?秋天真的來了,涼意輕撫在自己的臉頰上,舒爽,令心情輕鬆的只想沉殿,就這樣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輕呼一口氣,自我滿足的輕輕笑了起來。一個用力,阿閔輕推自我陶醉的我說:「廣播叫你跟小秋去訓育組了啦,還在恍惚啊?」一個很受不了我自我陶醉的表情。尷尬的笑了一下,我看向小秋的空位問:「小秋呢?」以往都是我們一起去的。阿閔冷笑一下說:「你還沒回到現實生活啊?」心一揪,對喔,小秋自從告白失敗後,便不再搭理我,輕嘆一口氣,我走出教室後自己走向了訓育組。領了幾天後便要比賽的號碼布條後,在訓育組長的解散下,我緩緩的走回教室,沒什麼心情去比賽,在心情極不好的狀況下,實在沒勁去跳,放棄吧?看向前方,小秋一個人走在我前面的,一個想法,我不想自己一個人東想西想的,我希望有一個答案,我不要一個人一直影響著自己的心情,這樣好不快樂,我衝上前抓住小秋很直接的問:「幹嘛都不理我?」連我自己都出乎意料的突然。可能真的嚇到小秋,小秋不知所措的看著我,應該是不知道該說啥吧!反正都那麼突然的開頭了,我當然不希望就這樣結束,心一橫我就直接的說:「我喜歡的人又不是你,我也跟阿寬說過了,所以別把你自己告白失敗推到我這好嗎?」很直接,可能我忍太久了。小秋笑了起來,換我愣了一下,本想她應該會哭的,相反的小秋像是鬆口氣般的說:「那就好,想說萬一你真的喜歡我會很尷尬。」這是真的忍不住了,我難過那麼久居然只因為小秋怕尷尬,敲打一下小秋的頭我低吼的說:「你知道這幾天我有多煩嗎?啊你是不會問喔,豬頭。」雖然表情很不悅,但是重捨友情的溫暖早已流入這差點被秋天凍死的心。抓到機會,小秋馬上問:「那你喜歡的是誰啊?」一個以往只有我對她表現出的訕笑,的確真的是報應啊!笑了一下,我將手撫在自己的胸前說:「自己。」將我推了一下,小秋也笑起來的說:「去死啦,自戀狂。」便跑進教室。呵呵,是啊,多希望自己在多自戀一點,這樣或許痛苦就會少一點。體育課,我與阿閔坐在看台上看著阿寬在籃球場上拼命,一個問號,我問:「阿閔,那個跟小秋打球的是誰啊?」一個高高的帥哥。阿閔看向小秋便聳肩的說:「喔,那個是別班的,叫阿傑,聽說是校草喔。」管他校草還校花,我跑了過去將小秋抓了回來說:「小秋,你該不會轉移目標了吧?」小秋喘著氣說:「啥轉移目標?」還沒進入狀況。像在指責,我指著那個校草說:「他是誰?」小秋隨意的說:「喔,阿傑啊,別班的。」還不忘打pass給阿傑叫他等一下。本想繼續問的問題被阿閔阻止了,阿閔搶先的說:「小秋你可以回去了,阿玄在發瘋,別管他。」用手摀住我的嘴巴。待小秋走遠、阿閔後鬆手我馬上說:「幹嘛摀住我嘴巴啦?」一臉不悅。阿閔搖搖頭的問:「你要問啥啦?你不覺得你很矛盾嗎?」也一臉不悅。愣了一下,我說:「小秋不是喜歡阿寬嗎?」看都沒看我,阿閔便說:「那關你什麼事?阿寬也拒絕小秋了不是嗎?那小秋轉移目標也是好事啊!」訕笑的轉向看我,語重心長的再說:「對你也比較有利啊?」愣了一下,對喔,總不能一直叫小秋等阿寬吧,可能我太幼稚了,看著阿閔的訕笑表情,我問:「對我啥有利啊?」阿閔沒有趁勝追擊的只說了一句:「別以為可以裝傻。」便一直笑。可能阿閔才是最聰明的吧,一開始便先抽身的看著這一場愛情劇,輕鬆的很。突然阿寬坐在我與阿閔旁邊的說:「你們在笑什麼啊?」馬上轉換話題的說:「沒…沒有啊。」輕推著阿閔,示意她幫忙找話題。阿閔像是接到指令的對阿寬說:「阿玄說他快出去比賽了,沒有陪練習,你陪阿玄去跑一下吧?」笑得賊賊的再我要說出婉拒的話前說:「比一百公尺吧,如果你贏阿玄,阿玄就要說出他喜歡的人是誰!」笑的更開。阿寬一聽完便興奮的說:「好啊好啊,我也想知道是誰。」不容我反抗的便拉我跑向一百公尺的起跑點。阿閔還不忘大呼小叫的引起別人的關注,一下子認識我們的人全集聚了過來,包括小秋。小秋不了解狀況的說:「阿玄要贏喔,別丟我們田徑隊的臉。」那個校草也不客氣的對阿寬說:「阿寬,你穩輸的啦,畢竟是田徑隊耶。」原來阿寬跟那個校草早就認識了啊,我現在才知道。趕鴨子上架般的,我被迫站在起跑點的看著終點,其實很掙扎的心想到底該不該跑贏了,呼,或許有點想跑輸的感覺吧。阿閔站在一旁示意要開始了,我與阿寬均認真的看著終點,我真的不了解阿寬在認真什麼?一個開始,我與阿寬便賣力的跑了起來,第一次,我跑的很不知所措,順其自然吧,贏就贏、輸了就在耍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