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fCCg2KLBhL2po9RVzDuvA--/article?mid=1060&prev=1064&next=1059&l=a&fid=2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香港腳脫皮toddrenatohjl堆堆襪苦參花椒茶除腳臭
異男-16
異男--16腳傳來得冷感令我漸漸的意識清醒了起來,清爽的拉開窗簾,冬天有著特別清澈的藍天,今天是好天氣,而我也有著好心晴。 縱使天氣是冷的,但心卻興奮的想早點去到學校,這就是有了交往對象的心情嗎? 嘴抿起微笑了一下便大笑了起來,我…又以為自己在演瓊瑤了。 走入校門,我特地繞過操場的看了一下,果然阿寬依然在揮灑著青春汗水,眼神不經意的對視了一下,我居然羞澀的別過了頭,但嘴角依然是勾起笑容,幸福的笑容。 阿閔忽然的從後面撞了過來問:「怎哩,笑的好噁心。」 心露跳一拍,我匆忙的說:「沒啊,走吧。」沒有對外說出的幸福,示意阿閔一起回教室。 一到教室便坐到小秋那邊說:「早安。」不知何時開始的三人八婆時間。 對於小秋,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是歉意還是… 阿閔突然的問起:「對了,後來你跟阿寬之間怎樣了?」一副很八婆的樣子,這就是我愛過的女人嗎?還是說她是被我教壞的。 面對著兩雙眼,我愣了一下才心虛的說:「不就這樣。」這樣又是怎樣? 阿閔繼續追問:「這樣是怎樣?」不愧是我教出來的好學生! 語塞了一下,我還是決定不說的表示:「就跟往常一樣囉,你們快吃你們的早餐吧。」對於小秋同為同伴的表情,我知道那種感覺原來是愧疚感。 早自息鐘聲響起,眼角瞄到阿寬走了進來,我沒有看過去,應該是說我不敢看過去,羞澀與對小秋的愧疚吧。 突然阿寬丟了塊麵包在我桌上說:「你今天還沒吃早餐吧。」便繞回他座位。 愣了一下,阿寬怎會知道我今天還沒吃,拿起麵包我收到抽屜裡,對於阿閔好奇的眼神我沒有多做回答,對於小秋我更是不敢看的看起了課本,第一次有了早自息的樣子,應該跟阿寬溝通的。 下課鐘響,阿閔很快的將我拉出了教室。 走到我們所謂的抽煙區後,阿閔很主動的幫我點了起煙便問:「這樣到底是怎樣?」 抽了一口,我緩緩的說:「很明顯?」好像的確是很明顯,只差我親口承認。 笑了起來,阿閔說:「很好嘛,成功了。」總是很聰明的早一步了解別人。 臉上又勾起不該有的幸福笑容,我問:「該跟小秋說嗎?」這是我最擔心的事。 點點頭,阿閔說:「該,因為大家是那麼好的朋友。」抽起自己的煙。 想想,或許吧,不過再等等吧。 走回教室,阿寬坐在我的位置上翻閱著我擺進抽屜裡的漫畫。 看到我與阿閔走了過去後,便不悅的說:「又去抽煙喔。」一臉不高興。 阿閔在我耳邊小聲叮嚀著:「自然點,不然真的很明顯。」真的是個很聰明的女人。 笑起我自以為自然的笑容,我說:「要…你管啊。」很自然吧。 皺起眉,阿寬又問:「麵包吃了嗎?」就是一副管到底的感覺。 「吃了。」不爭氣的又笑起幸福的笑容。 跟著笑了起來,阿寬說:「那就好,乖。」順手站了起來摸摸我的頭。 阿閔忽然的拉我衣服提醒著我,順著阿閔的手我看見了小秋異樣的表情,我馬上說:「要上課了啦,你快回座位啦。」 上課時間,我不時不經意的與小秋對視到,眼神中有著不知名的感覺。 而我該說嗎?又該怎麼說?又是什麼該說呢? 友情會因此而流逝嗎?我膽怯的感受著自己的心情,而小秋又會怎麼想呢? 如果今天跟阿寬在一起是小秋,我…反而不知道我自己會怎麼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