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uNQp3eFGQRoGZF.CYPqoTw-/article?mid=2986&prev=2987&next=2980&l=a&fid=3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毛巾底襪子陰道炎公館襪子專賣泡泡襪scholl想問3/14情人節要到了,想挽回感情,該如何???
第二天
安...
今天還好嗎
現在你在做什麼呢...
那裡有下雨嗎...
這裡今天下雨了
梅雨季節來了
雨一直下
冷冷的%26nbsp; 天灰灰的
如果你今天在
你應該會在被窩裡待很久吧...
今天生活科技課做了%26quot;隱形墨水"
放學後的我
開始打包了
整理我五年來的行李
要把它丟回我家了
一箱箱的給它堆了起來
發現自己的東西真的很多
整理整理發現了
去年你幫我收集的KITTY的公仔
還有你答應要收集給我的新的KITTY
不知不覺又想起了以前...
跟你說唷
最近的我變的很愛吃
尤其是%26quot;寶卡卡%26quot;一天可以不吃東西就只吃寶卡卡
我想我是重了寶卡卡的毒吧...呵呵
安...我的指甲有長長了...
應該是沒機會要你幫我剪了
可是我卻還是不想...
希望你可以順利的度過接下來的幾天
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