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00h_EgiBHRaIJZTCwTzKBP9FPw--/article?mid=2063&prev=2118&next=2003&l=a&fid=7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請問火車性愛趴(小雨)不想留下遺憾除腳臭的方法
守護神
仔細看~~守護神在裡面
青灣 找了許久還是沒找著
就在靠近青灣的地方發現了這裏
有別於其他海岸線的熱鬧喧嘩
這片海靜靜的擁抱著這塊沒有遊人的土地
拍了幾張照片後發現身後有人說話的聲音
回頭一看是個大約40來歲的阿嫂
他在海灘上同我比手畫腳
我想他需要幫助%26nbsp; 於是朝阿嫂的方向走去
希望能更清楚的聽見他的需要
阿嫂爬上了消波塊朝我走來
他一定是遇上大麻煩了 我著急著
我終於清楚的聽見阿嫂的聲音了
原來他不是向我求救%26nbsp; 他是在對我咆哮
他是要我離開不是要我靠近他
在恍然大悟之後%26nbsp; 我拔腿就跑
因為阿嫂已經離我越來越近了
啊~怎麼會這樣********************************************
離開了一段路遠之後%26nbsp; 我把車停在路邊
思來想去覺得應該報警 如果他要做傻事怎麼瓣
可是阿嫂現在還在那裡嗎%26nbsp; 我又不能靠近他
僵持了一下%26nbsp; 討人厭的同情心又出現了
我再次掉頭回到現場%26nbsp; 可是阿嫂已經站在我剛站的地方
還是沒有勇氣走上前.......
離開再回來%26nbsp; 已經不知道這是第幾趟了
終究...我還是沒能幫上任何忙 只是瞎著急*******************************************幾天後%26nbsp; 跟友人提及這件事
才知道%26nbsp; 阿嫂是這片海的守護神
他不許任何人靠近這片海域 數十年如一日
他只是要保護這片海%26nbsp; 就這麼簡單
再次恍然大悟 我默默無言
***********************************************
只是要保護這片海%26nbsp; 就這麼簡單
妳的心裏 是否也有一個人
在妳的生命裏顯然的並不太重要
可是
妳可以在他面前挖鼻孔而不怕被笑髒小孩
妳可以就在他面前呼呼大睡還不怕留口水
妳可以隨時捶打他的胸膛並且告訴他. ..別鬧了
妳可以在他面前哭花了臉等他遞紙巾給妳
他有時是豬頭 有時是白痴%26nbsp; 有時又會變成某某好哥哥
隨妳高興怎麼稱呼
他常常都會在妳挖鼻屎的時候說一句~~拜託!!
他常常都會在妳呼呼大睡的時候為妳蓋上他的外衣
他常常都會在妳捶打他的胸膛時裝出陣亡的滑稽樣子
他常常都會在妳哭花了臉的時候猛遞給妳紙巾
妳有時是天使 有時是公主%26nbsp; 有時又會變成某某好妹妹
看妳心情他再決定稱呼
可是妳並不愛他%26nbsp; 他.....不知道愛不愛妳
於是 他就一直住在妳心中的某個小角落
看著妳哭看著妳笑
看著妳穿嫁紗看著妳當媽
在妳終於又想起他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他並沒有離開
接下來妳會後悔%26nbsp; 當初怎麼沒有嫁給他
在電話接通的那一剎那 妳會流下幾滴像珍珠般的眼淚
然後批哩啪拉的對他說一大堆
當電話就要收線時妳會跟他道歉
然後帶著甜甜的笑繼續活在當下
只是以後他常常會接到妳的抱怨
而他不會有任何不悅....................................................................
怎樣?? 不怎麼樣!!
唯一能回報的就是幫他找個好對象就這樣!!!
重點是 妳仍然沒有愛上他
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