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00h_EgiBHRaIJZTCwTzKBP9FPw--/article?mid=1012&prev=1040&next=971&l=a&fid=7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長跑秘訣香港腳腳臭怎麼辦丫耀金正恩視察襪厂稱襪子質量不錯躁鬱症治療
白目小公主
旅人的大女兒 今年小學三年級
我一直覺得大女兒長的和我最像
可是從來只聽說他像爸爸 而且以小公主稱呼她
好吧 漂亮的都像爸爸%26nbsp; 另一個野蠻的那個就像我好了
昨天旅人家一整晚的歡欣鼓舞 因為小公主社會考100分
100分耶 這是他人生的第一次(希望不是最後一次 )
而且是全年級的最高分 只有他一個考100(全年級只有一個班 )
本來對於他數學考差了要好好斥責一頓的

一聽到這個100分 也就不囉唆啦
當下決定晚上要請他喝珍珠奶茶(這是旅人家百年難得一見的飲料)
晚飯後 和爸爸出門小逛一下 可能旅人我太久沒逛街了 一時忘了回家的時間
倉卒的收拾自己流連忘返的目光 和爸爸飛奔回家
才想到 碗筷沒人洗 (都不會有人偷偷幫我做 )
哪知 才進廚房 便發現烘碗機亮著紅燈

水槽裏連個菜渣也沒有 真是不可思議
原來白目小公主在我們出門的時候把碗洗好了
除了感動 更多的是自責 我該把碗筷洗好在出門的

這不是小朋友該做的工作呀..

10年了 當了10年的媽%26nbsp; 第一次覺得自己好幸福
什麼時候女兒已經大到會幫我洗碗筷啦

?了這兩件事 旅人昨天一整晚沒睡好
滿腦子的感動 感動 在感動.......
這個禮拜六 一定要帶她上街吃牛排

好好的給他獎勵一下

至於沒考好的科目 這次就當作沒看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