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uNQp3eFGQRoGZF.CYPqoTw-/article?mid=2005&prev=2007&next=2004&l=a&fid=3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路跑褲vbh1isabelancejoafuxxy5stefaneacc臭鞋發熱衣
生日禮物
2008 01 16
今天是你的生日
可是我們卻說不到10句話
還小吵了一下
有時真的覺得女人的第六感真的很討厭
總是一直往不好的地方想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希望你可以把那段記憶忘掉
那天晚上等你等到了2點多
你手機關機 我像發瘋似的一直打給你
打了1個多小時 沒有停過
又製造你的麻煩對不起
終於等到你了
也不知道是什麼心情
只是很想待在你的身邊
到了家裡
我把我做的 movie maker 給了你
我不敢看你的當時的表情
因為我怕我會受傷
我不知道你的是用什麼心情看這段影片
但是希望給你的是開心而不是壓力
祝你 生日快樂 !!
真的要快樂...
寶貝 一直很努力 希望你能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