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uNQp3eFGQRoGZF.CYPqoTw-/article?mid=2882&prev=2883&next=2876&l=a&fid=1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電熱外套泡泡襪由來想跟前女友復合theodocheppx
生日禮物
這是萱萱親手做的卡片...感動 餒
這是惠雯送我的皮夾...很可愛謝謝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這是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是算自己送的嗎??還是你呢...)
還有潘阿...
我的禮物呢...
交出來唷...呵呵(開玩笑的啦)
20歲生日
謝謝萱萱親手做的卡片 很感動%26nbsp; 妳要幸福 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謝謝惠雯送的禮物 謝謝你還記得 真的有嚇到...呵呵 未來就在你的手中
妳很優秀 一定可以過得很好 加油囉...
謝謝河童的一封簡訊 我明白 真的 妳也要加油 要很幸福唷
謝謝娸娸 幫我把一堆書從木柵搬回學校 很重吧...辛苦妳啦...
欠妳一次%26nbsp; 我記得的...呵呵
謝謝北彥的一封簡訊 你是個好人 每次心情不好 你就會讓我開心
你總是把話說的很難聽 但我知道 你是為我好...謝謝你...
謝謝阿輔的祝賀電話
你是個好人 一定會找到自己的幸福
如果我們10年後真的都是孤單一人
我們就來實現我們的"秘密"吧...呵呵
最最最要謝謝的就是 阿潘啦
謝謝妳今天陪我
跑來跑去...
我知道妳很關心我
我的狀況一直都...
妳很擔心 這些我都懂
妳說的話 我也知道
我會努力
今天真的很謝謝妳幫我過生日
辛苦妳囉...
20歲生日 過了
我再也不能囂張的說
我才19歲
2開頭了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