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00h_EgiBHRaIJZTCwTzKBP9FPw--/article?mid=3127&prev=3152&l=a&fid=7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毛巾底短襪發熱衣健康襪
自由
我嚮往藍天白雲 渴望自由的呼吸
夢想能有一雙翅膀 帶我遨遊天際
在雲裏我可以俯瞰人群 可以不用仰望那悲憫的掌聲
於是 我躍身而起....................
我僵硬了全身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呼吸
回不了大海%26nbsp; 摸不到藍天白雲%26nbsp; 我只能站在這裡
繼續做著飛翔的美夢%26nbsp; 俯視悲憫的掌聲
在晴空萬里時 我反覆練習所謂自由的呼吸
在風起雲湧時 我獨自啜飲著孤獨的淚滴
無視往來的過客讚嘆我的美麗
當我不再是我時 我以為我並不美麗
我不想回到海裏%26nbsp; 我仍然嚮往藍天白雲
終於我學會了自由的呼吸%26nbsp; 但是我哪裡都不能去
我還是我 ... 我已不是我自己
* 以上是觀音亭海豚的心聲,本人僅代表發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