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00h_EgiBHRaIJZTCwTzKBP9FPw--/article?mid=2540&next=2522&l=a&fid=7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vokquinnksuPure5.5酸鹼平衡褲富邦馬拉松
~白目一班~
白目小公主的白目這一班 ........................當作沒有看到我吧

仁傑老師與同學的合照
他們真的都很恐怖 ................恐怖到令人無法抗拒
白目一班
學校名稱:澎湖縣馬公市中山國民小學
班導師:林仁傑老師
班級人數:23人
這一班%26nbsp; 是我這學期說故事小老師
從期待~失望~到喜愛

講真的...................我實在敗給他們了

搞威~是我對他們的第一印象

至於後來 真的不太敢有太多印象

每個星期四我都會失眠%26nbsp;
因為隔天是可怕的說故事時間
很害怕被他們給問倒%26nbsp;
所以我總努力的把要說的故事看過一遍又一遍
今天再次到班上說故事~~威威找記憶(三之三文化)
走到講台 有一秒鐘的時間我以為自己走錯班級了

他們今天真是熱情到令我驚訝(仁傑老師應該有對他們行前教育 )
大家搶著要幫我說故事

哈哈~以往都不太有人要理會我這個歐巴桑耶
敦維是我最喜歡的小男生 從美國回來的搗蛋鬼

餅乾是一個胖胖的小男孩%26nbsp; 超可愛的ㄋㄟ

子涵~~~不敢領教的搞威%26nbsp; 可是最近變的好安靜(可怕的仁傑老師 )

佳誼..弈秀..恩雅..美玲..孟宗..昱宸..怡臻....還有許多始終搞不太清楚名字的

想著第一次說故事時的挫敗感%26nbsp; 想著幾個禮拜的惡夢連連
我到今天才真的確定....他們是人......不是猴子
我很佩服仁傑老師的毅力...竟然可以忍受他們那麼久
老實說%26nbsp; 在我第二次去說故事的時候%26nbsp; 就很想把他們掐死
怎麼會這麼難控制呀 難怪每次姿翔老師待他們的課都會喉痛聲啞
我想....這學期故事講完%26nbsp; 可能我的喉嚨也會長繭
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班級......

在我的澎湖回憶錄裏%26nbsp; 將佔有很大的篇幅
因為接下來的日子 仁傑老師要組腳踏車隊
而每個星期天 我都會很努力的跟車(拍照)
喜歡這群孩子的天真無邪

喜歡這群孩子的不修邊幅

喜歡這群孩子的純真善良

喜歡這群孩子的鬼靈精怪

喜歡他們很多.........很多

因為他們%26nbsp; 讓我認真的去思考以前很少去深入探討的問題
包括......快樂之於人
包括......讀書與生活
包括......興趣的重要
包括......搞威的必須
.......真的好喜歡
....................................白目這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