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kLLqMKeQUUPRieDv8y_x.l3/article?mid=6205&prev=6206&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12/11冷氣團 新聞整理8冷氣團氣象下雪
未成年簽保單 疑業務誘騙
自由時報爆料投訴
讀者向本報爆料,指出國泰人壽業務江秀華
,趁家長不在騙14、5歲小孩簽保單,並自行在要保人簽上家長姓名,客戶質疑詢問時,還以威脅語氣回應,雖然保單已撤回,但認為應展現誠意道歉。對此江秀華不願發表意見,國泰人壽民雄分處則表示對此事不瞭解。
讀者指詢問未果遭威脅
該名投訴者表示,國泰人壽負責民雄地區的保險業務員江秀華,未經客戶同意,讓客戶的小孩代簽保單,並在要保人欄簽上家長姓名,客戶向她詢問,她未解釋還說,若去公司告狀讓她丟工作,就騎車小心點,讓該名客戶覺得備受威脅。
投訴者指出,目前國泰人壽已撤回該張保單,主管也出面道歉,然而她希望該名業務應展現誠意出面解釋、道歉。
國泰人壽︰該員已調職
國泰人壽民雄分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