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kLLqMKeQUUPRieDv8y_x.l3/article?mid=6232&prev=6233&next=6231&l=a&fid=1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heattech吸濕發熱衣mit保暖衣保暖衣吸濕發熱衣
宏泰併全球人壽 月底拍板
宏泰人壽併購全球人壽可望在下周進入實際查核階段,預計4月底前拍板定案。
但宏泰人壽董事長周國端昨(1)日表示,對全球人壽的案子「一個字都不能說」;全球人壽則表示,對併購謠言「不予回應。」
%26nbsp;
宏泰人壽投資逾26%的大股東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表示,不清楚併購全球人壽細節,假設宏泰能順利合併全球人壽,永達的態度是樂觀其成。
消息人士指出,宏泰人壽併購全球人壽將面臨不少挑戰,其中國泰人壽對全球人壽也來勢洶洶,台灣人壽、富邦人壽與中國人壽也都有意併購全球人壽。

%26nbsp;
反觀先前對全球人壽表達興趣的中信金、永豐金及來自日本的SONY Life,消息人士指出,這些公司最近並不積極,對想併購全球人壽的壽險公司未造成威脅。
外界認為,由於保誠人壽以1元賣給中國人壽,打亂全球人壽原本評估新台幣40億元的出售計畫,真正的成交價恐低於40億元。
且全球人壽近三年都虧損,94年至96年各虧損20.94億元、44.55億元與37.9億元;去年前三季虧損39.22億元,全年虧損可能超過50億元。

周國端對併購全球人壽不願多說
但他指出,宏泰人壽增資現在是緘默期,月底前會有明朗化的答案。
宏泰擬訂增資三階段,可望籌得近50億元資金,金融人士認為,宏泰積極增資,就是為併購取得銀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