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C.4W7u.BBRUhLuqQjUJhoEz8GvQ-/article?mid=12748&prev=12784&next=12591&l=a&fid=10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憂鬱症心理測驗104-112cm pH5.5酸鹼平衡內褲如何做房地產仲介聖誕節禮物腳臭的原因
騎卡打車遊潭子
得趕緊把握機會計畫出門 享受那好久不見的週末陽光
原本約大姐週六一起去騎卡打車
因實在是太久沒動了
後來姪子這禮拜六不用上課 所以大姐夫決定回台南
只好放棄騎卡打車的慾望
畢竟一個人騎 好悶喔~ ~ ~ ~
沒想到%26nbsp; 一大早 被門鈴聲驚醒...........
才知是老爸%26小俏妞來約我一起去騎卡打車
我當然二話不說 馬上著裝 出發去
原因是老爸昨晚有去大姐家 大姐告訴他我想騎鐵馬
也因老媽去參加進香團 小俏妞才有機會出來溜搭溜搭.......................
我說 你嘛卡緊ㄟ拉
黑黑 我像不像李炳輝?!
呵呵 我還小 不會騎啦 ~ ~
來去坐我後面的頭等艙 才舒服啦 ~ ~
姨說呀~ ~ 你是悶太久啦 爽的咧 ~
其實只要往外跑 小俏妞去那都會很開心
不然他可是每天吵著跟阿公說 我好無聊喔 ~ ~
騎去潭子 順便拜訪親戚
騎到半路 我問老爸說%26nbsp; 什麼是石牌公園?!
老爸回我 建好久了 馬上轉彎 帶我們去喬喬 ~ ~
石牌公園置在「馬鄰埔」,又名『石牌』,舊名『石碑仔』
是潭陽村內一處老少咸宜的休閒公園
近百年來一直是墓地所在%26nbsp; 面積二公頃餘 在政府的全力支持下%26nbsp; 配合萬人植樹活動 遷墓而築公園 短短時間一片綠地呈現眼前

ㄟ 還有戰車%26砲車ㄝ
充滿好奇心的小俏妞%26nbsp; 毫不猶豫 走過去
公說 我太矮了 要站上去才拍的到 不是故意的喔 ~ ~
怎麼癢癢? 有蚊子嗎? 快閃 來去別ㄟ所在
有玩的 ~ ~ 就不客氣啦 ~ ~
妹丫 玩夠了%26nbsp; 就該走啦 不然丫公會等很久ㄋㄟ
怕卡打車不見 要派人顧
畢竟還是車不離身好 現在小偷太猖獗了..............................
來張跟卡打車合照吧 ~ ~
怎麼啦?! 笑容不見了
好熱丫 ~ 快走......................吧!!!
有沒有許久不見我的藍小姐?
自從買的那一天PO過%26nbsp; 就再也沒出現過
因我騎卡打車 很少白天騎%26nbsp; 大都是傍晚和晚上
我怕曬黑啦 丫 就夠黑啦 不想再黑嘛
沒想到%26nbsp; 今天全完了
一早出門 原以為涼涼的天 不會有啥太陽
結果 天氣好到不行 熱%26nbsp;
騎完整個潭子%26nbsp; 我的臉也黑了 得趕快敷臉%26nbsp; 救它 ~ ~ ~ ~ ~
至少今天很開心 運動量也夠%26nbsp; 把握到最佳時機%26nbsp;
且明天老公也放假啦 順利的話 我要來去趴趴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