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C.4W7u.BBRUhLuqQjUJhoEz8GvQ-/article?mid=11855&prev=12009&next=11651&l=a&fid=2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襪子電影學生襪aPure襪子產地
一下上3張精選...?!
7/16 今早 真的很不順
正要喝牛奶時 不小心打翻了 結果害我的鍵盤整個溼掉
原本以為擦擦就好 沒想到 等到中午要上格 留言給格友時
某些鍵卻按不出字來%26nbsp; 心裡想說 完了完了 得自個花錢賠個公司
因我的電腦在公司算是新的 今年才買的喔~
於是打算下了班 順便去燦坤看看%26nbsp; 買一個一模一樣的
我就跟我的上司說 我的鍵盤不小心被我用壞 我會去買~
即然得到的回應是......
櫃子還有一個新的~不用去買 直接拿來用就好%26nbsp; 心裡突然覺得 怎麼那麼好?
雖然鍵盤不貴 但真的很感恩~~~~~~~謝謝啦!!!!!!!!!!
於是趁著快關機時 看一下信箱%26nbsp; 突然 收到格友的祝福 〞恭喜上精選〞
我還想說 真的還是假的? 跑到首頁去找 一直按F5重整 結果我一下子 就上了三張%26nbsp; 太誇張了吧?
我真的很開心且好驚訝 這就要謝謝奇摩看的起我%26nbsp;
原本是失望的我 又讓我得到一個希望
且這幾天我得做好心理準備%26nbsp; 原本只是一間安靜的辦公室
從下禮拜開始應該會變的很熱鬧
因老闆娘要開新公司 但新公司裝潢好已在農曆七月%26nbsp; 人總是有禁忌嘛
於是想說先暫時在我們公司辦公%26nbsp; 害的我們不得不讓出3分之1的空位來
我要用的電腦和2台印表機 就得搬到一個狹窄的空間 可憐喔%26nbsp; 做起事來 還真不方便%26nbsp; 且還害我 東撞西撞
所以這幾天會有點忙%26nbsp; 但我一定會找出時間回應大家! 請大家等我一下下!
也很謝謝大家的祝福%26nbsp; 那我也知道大家的心意 所以這篇就不開放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