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ciN0AVqWHwBFTlLq7iDkytY-/article?mid=340&prev=343&next=339&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aPure心得香港腳 手中暑解決的方式
乾眼症
平常覺得..眼睛很乾..很澀
所以想說到醫院做個檢查
= -= /// 只是掛個號..9等了一個世紀因為醫院的電腦當機了!!
等等等.....有些人等到受不了..都開罵了
好不容易等到...
慢慢的走入眼科的地方...
一開始..
測是否有近視
用一台機器...裡面看到一ㄍ熱氣球
透過電腦來看我是否近視...出來結果...度數好高...!!
後來再用..一個螢幕..(反正94一個 c 上下左右的測)
2個相比差很多他說我這叫假性近視
----------------------------------------
檢查完之後9等醫生啦...
醫生說要幫我做看看是否有乾眼症
護士...幫我點藥水%26nbsp; 2次
護士突來拿出2片長長的紙...
貼在我眼下方
要測眼睛裡面的水分...
剛開始不會痛...
到後面...
痛...
尤其是護士要拿掉那2片...(超痛)
檢查出來...
醫生說我有乾眼症
必須用人工淚液來治療還要用一瓶縮瞳液
在睡覺前點...
然後會幫助瞳孔縮小...
這是治療我假性近視抖....
也因為...檢查出抖結果..
我從此以後...打電腦跟看電視時間會被迫減短...%26gt; %26lt;
= = /// 乾眼症 假性近視 = 我目前的狀態
算了...眼睛是要用一輩子抖
還是乖乖聽話...點藥水...
然後少玩電腦
多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