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c8..A4GYRUdvyYPSIfQ-/article?mid=127&prev=128&next=125&l=a&fid=1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運動傷害醫院根治腳臭爽身粉
要當永遠滴朋友唷
愛情玻璃瓶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甜是苦還是無色無味... 愛情是傷是痛還是無止境的心碎... 愛情換來的是笑容還是眼淚... 任由愛情在我的生命中徘迴... 得到的卻是玻璃碎片般的回憶.. 愛情是否還值得去相信.............?
忘記ㄌ遇上一ㄍ人只需一分鐘,喜歡一ㄍ人只需一刻鐘,
愛上一ㄍ人只需一小時.....
但...........要忘一ㄍ人卻要一生.....
愛ㄉ加油
我把我ㄉ愛全化為力量一直為你加油著~~~~~~
忘了!!!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喔!心中的任何小祕密都要與我分享不管悲傷的 快樂的...............我永遠是你最好的聆聽者
最吸引我的你

我最親愛的~真的真的好想你.....天氣一天天轉涼了出門時記得多加件衣服喔~!
放開心去飛
不要把心關在內心深處的小牢籠裡..... 相信你的心一定也想自由自在的飛翔...
別再哀聲嘆氣了...走出陰霾,讓心飛翔吧.......!
不可預期
深深的覺得......未來的日子....真的充滿了未知的不可預期.......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現在我們所擁有的一切....不是嗎?連絡一下你們那些久而不見的朋友吧....問候他們一下......因為未來....真的不可預期.........

有話好好說%26nbsp;
這世界真的不需要太多不必要的爭吵........
不是嗎?^^

人總是在失去時才會懂得珍惜
希望大家在未失去時%26nbsp;...能好好的珍惜彼此~
我要謝謝你%26nbsp;%26nbsp; 讓我不孤單我要謝謝你%26nbsp;%26nbsp; 讓我的信箱有信可以收我要謝謝你%26nbsp;%26nbsp; 讓我無聊寂寞時有人可以說說話我要謝謝你%26nbsp;%26nbsp; 讓我心情激動難過時有人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