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c8..A4GYRUdvyYPSIfQ-/article?mid=27&prev=31&next=13&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台南大遠百馬拉松小子籃球規則子宮頸糜爛保暖商品
回憶~2
天空下著細細的雨
我可否把它當成你的淚
你告訴我好嗎
我即將要去遙遠的地方
沒與你說
我不停的回頭
看你是否會出現在我眼前(女的)我坐在我倆最愛的咖啡屋裏
回想我倆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下
你可否知道
我的心生了病
我好想向天空吶喊
別離開我
我承受不了你離開我身邊的寂寞
但我又能如何ㄋ
我真的好愛你
忽然
手機響起
(你好,請另問有什麼事)
電話一頭傳出
(我是深的姐姐,他要出國治病你不送他嗎)
我的心好痛
因為你隱瞞我
(治病?在哪裡我現在過去 恩%26nbsp; 我知道%26nbsp; 謝謝)
姐姐在一旁講電話
我真希望她是打給你
我真的好想見見你
該走了
我心中深處
最放不下的人是你
最愛的你
我轉過頭跟他們說拜拜
我還是無法見到你
我似乎聽到你的聲音
沒錯
你真的出現了
我好開心
但你又哭了
你說你知道嗎
為什麼天空會下雨
那是祂在幫我留下你
別離開我好嗎
我不能承受你離開的寂寞
我內心正對你說
我也不能離開你
但我不想讓你看到我死去的模樣
頭好暈
你的面貌變的模模糊糊
我看不見你們
你忽然倒下
我的心停止了跳動
因為你忽然倒下
送往醫院的途中
我弄清楚你的病
我好傷心
因為我幫不了你什麼
過了好久
醫生走出來
對我們宣佈急救無效
我的心像是被人拿走似
感覺心空空的
眼淚又不自主的流下
因為你離開了我們........
敬請期待 回憶~3
要有回應喔
不然沒有第三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