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c8isV7yQQEdBHSMluLi6O.g-/article?mid=11913&prev=11914&next=11876&l=a&fid=7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解決香港腳女款 機能性纖維服飾怎麼認識女生毛巾底短襪明礬化學式吸濕排汗呼吸鞋墊
不小心進錯了房上錯了床
我以為世上只有兩種人 , 一是男人 , 二是女人 . 倫理上應該是這個樣子 , 但好像是我自己認知道有問題 , 還有第三種人 , 叫做不是人 .
為何有此一說呢 ?
這種人種正以一股極其迅速的速度快速繁殖 ,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壯大他們的集團而辛苦耕耘著 , 其可怕成度好比細菌 , 可以輕鬆侵入人體免疫力 , 被他污染過的人 , 下場只有一個 , 變得跟他們一樣不是人 .
為什麼要叫他們不是人 ?
原因很簡單 , 因為他們極其冷血 , 殺人不見血 , 傷人不用教 , 面對面對你笑 , 轉過身捅你一刀 . 他們還有一個共同特徵 , 喜歡對異性下手 , 也有部份會對同類也手下不留情 , 但這部份 , 我還沒深入地探討過 , 所以先放過 .
這個集團遍佈世界個地 , 不管白的黃的黑的哪種膚色的人 , 哪一個國家地區 , 甚至叫不出名字 , 人煙稀少小島上都有他們的分公司 .
這個集團談不上有沒有領導人 , 三五小組或是一個人 , 都能自行組織分擔各項業務 , 物色到好的對像 , 就像鬥狗一樣一口咬著不放 , 獵物是絕對逃不出他們的手掌心 .
這個集團有男人也有女人 , 有年老的年輕的 , 已婚的未婚的 , 身兼個行個業形形色色目標一致的男男女女 .
坦白一點說 , 他們是玩弄感情對感情不負責任壞心的臭男人臭女人 .
我身邊的朋友 , 同事 , 親友 , 包闊我自己 , 都曾經被他們集團的人傷害過 , 我相信還有更多人 , 被傷害 , 被欺騙 , 被玩弄 , 大家的心都一樣的痛 , 一樣的痛恨著不是人所做的一切 , 給這個世界所帶來的眼淚 , 就像是天上飄落的雨 , 下個三天三夜都還不會停 .
我們認真對待情感 , 用付出換取回報的那分心情 , 是不是人所不能體會的 , 因為他們本來就不是人 ? !
一樣米養百樣人 ! 我說的對嗎 ?
有時候也在想 , 老人的話千百年流傳 , 果然是有真諦跟奧妙存在的意義 .
我們且不說他們有多無恥跟沒良心 , 就來好好談一談 , 他們是如何用卑劣的手段傷害那些善良不經世事的凡人 .
就讓我用實際一點的實例來加以說明 , 好解開這個集團在大家心中所產生的迷團 .
舉例一 !
不是人是用大愛在整救世人 , 他們說 : 我有錯嗎 ? 是你們自己笨 , 認不清我不是人 .
女孩跟不是人剛剛熱戀不到三個月 , 不是人就劈腿三個女人 , 當場賭到他跟別的女人在接吻 , 不是人睜大眼睛深情款款對著兩個女人 [ 喔 ! 你們都誤會了 , 我跟她沒什麼 , 我只是看她眼睛進了沙 , 彎下腰幫她吹走眼裡的沙 , 所以你看錯了 . ] 好老套的說法 , 聽了讓人除了搖頭還是搖頭 .
[ 那她呢 ? ] 又一個無知的女人 .
[ 她是我朋友的妹妹 , 我怕在我朋友面前亂說我們的關係 , 所以你先忍一忍 . ] 轉過身 , 不是人又在用不上道的手法 , 哄騙這頭剛到手可口的短裙辣妹 .
不是人拿起手機打電話 : [ 今晚我不回家 , 我要去朋友家跟朋友開pub ] 鬼才曉得哪才是他的家 , 他有幾個家要開幾個pub .
掛上電話 , 手機又再傳來簡訊 : [ 你在哪裡啊 , 怎麼還不來 , 人家等好久了 , 人家好想要你的親親 , 想要你的抱抱 ! ] 不看也知道是野女人在勾魂 , 不聽聲音也知道這女人今晚會有多消魂 .
每天有太多電話讓不是人傷神 , 事辦到一半 , 正牌女友又打來煩人 , 結果 ! 他只好提著褲子奔回家 , 不 ! 是女友家 .
女友發脾氣問他 , 你臉上為什麼會有唇膏印 ?
搖頭嘆息 ! 終於明白戀愛中的女人智商怎會這樣低 ? 是不是世上最好騙的都是女人 ?
舉例二 !
不是人總是 : 我只是不小心進錯了房 , 不小心上錯了床 , 所以你們就別太在意了 .
這句格言真是經點到暴 , 聽多了無聊 , 所有的失誤好像都是來自不小心 .
電視 , 報紙 , 雜誌 , 周刊 , 不定期就會出現一期這類的標題 , 女明星不小心有了 , 男明星不小被拍到跟不是女友的女人熱吻 , 叫妓女上警局也是不小心 , 前女友回鍋上了前男友的床也是不小心 , 舊愛沒斷新歡找上門也是不小心 .
好一句好用的不小心 .
但請所有善男信女都小心 , 小心不是人的不小心 , 你一不小心就當了不是人的下一個受害人 , 你還在那高喊著 , 我是世上最不小心最幸福的人 .
舉例三 !
已婚的人說自己 , 為什麼真愛總是晚到 , 結了婚 , 才發現自己原來是愛錯了人 .
關於這一點 , 我們就不能單憑直覺只說男人 , 時代在變 , 人的觀念也在變 , 男尊女悲那套只有死人才相信 , 啈 ! 現在的女人 , 縱起慾念來 , 她們可不會輸給男人 .
看過太多太多紅杏出牆來理直氣壯的現代女性 , 右手老公左手情人的真性情女人 , 生了小孩自己分清哪一個是孩子的爹糊塗的女人 , 還有甘願做小的 , 不怕被罵狐狸精 , 第三者 , 獨自為有錢男人養小孩的小老婆 .
當然 ! 有這樣的女人 , 就有雷同的男人 .
他們游走在感情世界的灰色地帶 , 一邊享受一邊給身邊的人傷害 , 如果不被發現 , 樂得當個老手 , 熟手 , 秉持著寧可錯殺一千不能放過一個的原則 , 只要我開心 , 我玩得起 , 你羨慕還是嫉妒 ?
oh no ! 說實話 , 我不羨慕也不嫉妒 .
只是我替你們擔心 , 擔心你們真的玩得起嗎 ? 那要拿什麼來玩呢 ? 賭本夠雄厚嗎 ?
說是要傷害別人 , 但最終受傷害的人是你自己 , 這點道理小學老師有教吧 ?
有許多人在歲月裡浪費著美好青春 , 為了一個男人 [ 女人 ] , 搞得自己活得人不像人 , 還痛苦萬分 .
值得嗎 ?
如果他 [ 她 ] 一慣地進錯了房 , 上錯了床 , 你還為他 [ 她 ] 傷心難過 , 糟蹋生命 , 獨自守著每一個黎明前灰黑的夢醒時分 .
他不懂珍惜的其實不是你 , 你可以大大方方把傷害留在原來的地方 , 拍拍一身的灰 , 笑著走出他的世界 , 開始你的新生活 .
而他身在黑 , 還騙自己說那不是黑 , 能聽懂嗎 ? 給傷害的人 , 最後一個傷害的人是他本身 .
如果你是那個被傷害的人 , 看完這篇文章 , 你會不會跟我一樣 , 嘴角上揚慧心一笑 , 笑自己生命的偉大 , 還好自己是那個收的人 , 而不是給的那個人 , 感謝自己跟那些不是人是不一樣的人 .
網路上有一篇好文章 , 標題是 [ 生命是一種過程 ] !
有一句我聽了非常的感動 ! [ 生命的結束一定是死亡 , 但生命的過程才是一個人一生最大的收穫 . ]
生命也好 ! 愛情也好 ! 人生也好 ! 早在你還是種子的時後 , 就注定了你會發什麼樣的芽開什麼樣的花 , 花會開就會凋零 , 不變的道理那就是結果 , 但我們珍惜從嫩芽一冒出乾裂土壤 , 努力開成花 , 奮鬥不懈堅苦的過程 , 那就是生命存在的意境 .
親愛的你 , 你能體會 , 我用心去寫的這篇文章的意義嗎 ?
每一滴眼淚都出自真心 , 我的每一字每一行都發自我的內心 , 用心在生活 , 用心體認生命必經的過程 , 那都是為了明天會再開出一朵朵最美麗嬌艷的花 .
只因為%26nbsp; ! 生命是一種過程 !
親愛的你 , 是否也學會放下 , 把傷痛放下 , 把遺憾放下 , 把不足放下 , 把得不到的放下 , 最後請把那些不是人放下 .
因為他們不是人 , 不是你的人也不會是他的人 , 因為他們沒有靈魂 , 別再指望著對他們動心 , 收穫的也不會是真心 .
如果他一直進錯了房上錯了床 , 那就把他趕下床送出門 , 關上門 , 背對著門收回你付出的真心 , 做一個放得下下 , 珍惜生命過程 , 能給也能收的凡人 .
等到了結束時刻來臨 , 你跟著我說 : 我會好好過 ,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 .
我會好好過 ! 好好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