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7Jnx93qeGRmkRSVE0d2A84UtXA--/article?mid=6683&prev=6684&next=6682&l=a&fid=1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明礬粉腳臭根治濕冷wcgthqfelipd6jwhga1sydneye4阿舍乾麵
一口氣
昨天某人打給我
然後很害怕似的口吻說....
十號就還妳.......
呃~借錢是吧
本人負債絕對比現金多
我問:多少??
五百就好........
真得被嚇到了
五百?五百??
我心想五百元實在不多
可是連五百都要借
可見已經不行了
順便請他出來吃個晚餐再拿五百給他
失意在所難免
更何況是老朋友了
了解他的現狀對我來說~二萬都回不了了~五百算什麼?再多我都跟人借了
他又解釋道~因為前天跟前女友去喝酒
把僅剩的錢全掏出來付光了(其實是一人一半)
然後開始聽他最幹的事
前女友交了一位七十八年次的小弟弟
可能小弟弟的小弟弟目前因為年輕氣盛有比較囂張
精蟲的數量絕對比腦細胞多
很不屑的問了我這位朋友一些簡單的話
其實有點男人們之間的火藥味
這應該不用解釋太多
朋友目前失業
只能幹在心裡
抱怨的對我說:他當時心裡的OS
你現在的女友被我用過了才輪到你用
你是在屌什麼?
唉唉~別氣了
屌在他口袋有錢
就算錢不是他的
車子也不是他自己買的
但就是他老子給的
你能咬他嗎?
看看他~你有看到從前的自己嗎?
雖然個性不能相提並論
但以前你也過得很爽不是嗎?
不過近來跟你講話比較爽一點的是
成長不是裝出來的
不是用嘴巴講出來的
這一切都只是磨練
我該好好珍惜我所擁有的
丟掉不應該有的
你真得快樂嗎??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