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7Jnx93qeGRmkRSVE0d2A84UtXA--/article?mid=12097&prev=12119&next=12091&l=a&fid=1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預防腳臭brpthzqcj襪子穿久變硬下雨鞋子臭
喜宴
真快
又要過年了
星期日十點多起床去吃了五顆肉圓
回程去了大姨家
只看到表哥的女兒在家看電視
我問了大人們去那了?
她說去我二舅家幫忙
阿~幫忙.....
我忘了那天是表妹出嫁的日子
中午要在麗晶宴客
但已經吃飽了
離十二點只剩一小時
懶得梳妝打扮
索性不去了.........
一桌一萬六的菜色
眾人都說好吃阿@@
下午大姨們回到家想約他們玩大老二
又說要再去二舅家熱鬧
問我要不要去
因中午沒有參與到
也該去恭喜一下
這一趟~
連中午的菜尾跟晚上訂的好料一併吃到而且吃太飽
當晚上人形町送來二桌高級料理後
大夥坐定食指大動
沙西米非常新鮮
才吃沒多久~
有位我不認識的仁兄過來跟表哥們%26quot;敬酒"
他是二舅傢俱工廠的合作廠商
專作床墊
這人顯然有點茫了
站在我們這一桌講醉話講了不知多久
話了一堆虎濫
難道都沒看到別人正在吃飯嗎= =
姨丈不知怎麼的跑到廚房跟二嬸聊了一下
事後這位仁兄被他老婆不好意思的拉走了
因為他老婆聽到姨丈在抱怨他老公不讓人好好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