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7Jnx93qeGRmkRSVE0d2A84UtXA--/article?mid=6470&prev=6473&next=6468&l=a&fid=2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wilhem40488venitabravevvr1harrisyqgyvioletcxtrdmimiema
外出吹風的MONEY
這只狗狗專用提袋
是我為了帶MONEY出門特地買的
可揹可提
為了是不讓牠四腳落地弄髒牠的白毛
所以我只好辛苦點
以前的我從來不會抱任何寵物
因為除了本身有過敏性鼻炎
而且也怕弄髒衣服
但MONEY算讓我破了很多戒
以前根本不會做的事都為了牠而改變了
這只提袋把手部份也因承受不住長期使用而斷裂過一次
還好家裡附近市場還有位修補皮鞋的老師父可以車縫
在我幾個月來的(精心照顧)下
牠不再是當初那個不太起眼
且瘦不拉基的瑪爾濟斯
毛色整個也轉為純白
當初主人因故無法悉心照料下
牠的招牌白毛變成黃黃又黑黑的
近來為了使牠淚腺不要分泌太旺盛
老是弄到兩眼下方老是黑黑的痕跡
又買了抑制淚腺的保養品
的確有點效果
如今在我愛的小手教育下
真的變得十分聽話
果然不打是不成材的
以前我總覺得不解
為何有人會花那麼多錢在寵物身上
感覺狗比人還好命
住家附近有二位男人
一老一少
二位都養了瑪爾濟斯或貴賓狗之類的小型犬
每到九點半垃圾車到時(我有出去倒垃圾時)
總會看到這二個男人(一定)
一手懷抱著小狗
一手提著垃圾
比較年輕的那位更扯
一直跟小狗玩親親
哇勒........
不要問我為何要花那麼多錢照顧這隻狗
因為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無法忍受牠有一點點不乾淨~"~
只是沒有扯到去那裡都狗不離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