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7Jnx93qeGRmkRSVE0d2A84UtXA--/article?mid=5984&prev=5988&next=5975&l=a&fid=1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捕蚊達人腳要透氣泡漂白水的除臭襪女內褲
每天35度C
我想外面的毒辣氣溫一星期至少有五天是三十五度以上
在我華扇液晶溫度顯示儀裡
保持在室內溫度三十至二十九度左右
自從看了報紙說~不要把電風扇直接往身上吹
最好對著牆壁~讓風反射對流就好
若要直接吹也要覆蓋棉被之類保護身體
避免風濕之類的毛病上身
我想想真是十分有道理
尤其我常那裡酸這裡痛
於是我改吹冷氣
雖然我很不喜歡吹冷氣
一來耗電
二來皮膚會乾(雖然床邊可放一杯水)
我可以留給老媽跟老弟吹著睡覺我吹風扇
現在我發覺我沒冷氣會被熱醒~汗流夾背
再來我的錢愛犬也會熱到
因為華扇只有外表好看可是無法大面積吹拂
結果只好拋開一切保持在室溫二十六度
其實最大的好處是~除濕
想當初老爸在世時
因糖尿病之故
非常怕熱
二個月光是電費也不過(((一萬多)))
二十四小時開著冷氣
然後和平牌香煙一天幹掉大約二包
客廳的牆面磁磚薰的很黃
如果從不清理一下
大概跟神壇有得比
當他不在時
用了三罐白色博士
溶掉了這些焦油
雖然我的浴室也是
不過我有用3M魔術拖把在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