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7Jnx93qeGRmkRSVE0d2A84UtXA--/article?mid=6286&prev=6287&next=6280&l=a&fid=1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vr2b81dor14997幹鞋哥台中襪子店鬆垮襪vinakenyamervindwa
衛生局的約談?
前天早上莫名接到一通電話
他問你是不是賣XXX的人?
我說~是
他說:有人檢舉你沒開發票.商品沒中標....你賣的東西有些有含藥喔...
喔~我本來就不用開發票,沒中標?真品平行輸入在法令合可範圍內阿..
其實我一直感覺他會不會是詐騙集團
總之這死老頭要(約談)我
聽到約談二個字就超級不爽
他還語帶威脅告訴我
如果你本來不親自來說明
本案將送法院由法官判決
我還很白目的說~你要我去是怎樣?我犯什麼法?你要罰我錢嗎?
我在想法官是不是因這種小事反而從輕發落?
因為一般小民眾實在很不了解真正藥事法違反的標準在那裡?
除了明訂不能販售的醫療用品等....
了不起罰錢
了不起準備三萬塊
因為為官最大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