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7jzLIzOeHR38Ys1UMpBp/article?mid=1357&prev=1359&l=a&fid=3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racee80125theresa57614toshiko27030
柳丁和蕃茄的好處//記住多吃
那天看錄影帶看見一件很恐怖的事:有個Doctor,吃了兩個煎 荷 包蛋,兩條煎培根,兩條香腸,一些炸薯條,全部的東西不是油炸的就是油煎的。過了一個小時後,他把自己的血抽出來,放到機器裡試著分離出油脂,結果出來後,在血液上頭浮著一層白白的東西,想也知道那就是油脂,可是那層油脂和血液在試管中的比例,幾乎是一比一。當你吃完這些油炸性食物,這些油脂在你血液中形成,使你的血液流速變慢,血壓升高甚至堵塞血管,造成血管破裂,不幸破在腦部就是中 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