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0CZ2QNuQBQSuaDwt1NNkalLB/article?mid=504&prev=679&next=485&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雙女大大幫幫忙囉!!!小弟不知如何是好天蠍女這樣算是曖昧嗎?(文稍長.. 誰可以為我解答?躁鬱症基金會單身交友的網站哪裡有?請問這樣的態度是?
憂鬱孤獨的時候心境容易敏感..容易有感動出來...又有心情淺寫了
又有心情可以寫下來了,也許旅遊記事比較有人喜歡,不過這是寫給自己的...也要關照一下自己,沒人可以抒發了,只有跟自己還有陌生人傾訴囉....
早上還沒吃,也已經快中午了,也不用吃了,等會跟著中午一起吃吧!不過我泡了一杯馬來西亞的白咖啡,一早睡的充足可以在空腹喝這一杯香濃的咖啡,真的也是挺幸福的感覺,喝起來特別有味道,感動更是深刻,尤其是那咖啡的香散開在嘴裡,久久不散,難怪老外喜歡起床喝咖啡。

我真的不是故意晚起的,今天天氣特別涼快,沒開冷氣已經挺舒服的,這樣的天氣睡起來格外好眠,昨晚回家已經有點恍神,真的是累著了,?一早鬧鈴響的時候我通常會再睡五分鐘的,我自制力一向都很好的,除非真的是累或者病,晚起了、不過換來睡眠的充足,其實也算是值得。

早上出門後一上車,外頭下起雨了,也好久沒有感受下雨的涼爽,還有看著窗外雨滴落的那種令人若有所思的感覺,不過就是有點堵車,原來橋上有清潔車在打掃.也許已經過了上班尖峰,火車班次也間隔的比較長,又在月台上等了一會兒,正巧遇上了要入伍當兵的新兵,好幾列隊的役男席地而坐,四周圍圍著一群人拿著相機偶而拍著照片,我想那是來送行的親友父母吧!席地而坐的新兵大都面無表情,低頭不語,心情當然是憂鬱的,這場景我也經過了快15年囉!那一天我記得的也有些模糊、、也是暑假的時候吧!不過沒有人送行,我不管聯考或者當兵我總是一個人,這跟我大哥的待遇,嗯、、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噢!我一個人跟著隊伍在月台上等著火車,因為一下子離開熟悉的地方從台北往最南端的高雄去新兵受訓,那兒是我從沒去過的地方,身邊也沒有一個人是熟識的,那種孤獨和恐懼可想而知,儘管腦子裡有很多想法打轉,多半是胡思亂想,也有點內心裡自言自語,很怕火車開動了,很怕火車到站,很怕入營區那一刻,即使如此表現出來的也只是冷靜沒有感覺。
坐在月台上枯等著火車,一下子又想起很多當兵時候的深刻回憶,自己怎麼度過那一段人生中既是孤獨也是豐富的時光,自己如何給自己打氣安慰,慢慢的變成老鳥而留戀不已,不知道「很怕」過多少的感覺,嘿嘿!也走完了那個階段、、、入伍的專車駛入,月台上閃光燈四起,柴油車頭轟隆引擎大作,在這地下月台裡顯的震耳欲聾,送走了這一列沒有表情、多半是沉默、不是喜悅的旅客,他們很幸運了,只是離家到隔壁縣市,役期也只有一年多,他們其中有些人會成長的,有些人可能會荒蕪度過。心裡頭劃過一個感覺、、人總是要經歷的麻!心情也暫時的拉回到現實,自己的火車也來了,車箱內有些不是習慣的面孔,不再是標準上班族或是通勤的學生,也許熟悉的事物總是比較有安全感,心想這時候我要是人在國外,一樣搭著當地的火車,?一車內的人也許都看著我這麼一個異國人種、、呵呵!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喝完了一杯咖啡,半天的時光就這樣留走,也許損失了幾個小時的年假,也許錯過了人生的什麼,只是這一切也沒有預期,也沒有計劃,只是人的一種隨性,也是一種轉換心情的態度,也許不經意的喚醒了內心的某個記憶,有機會感觸一下自己,生活也就不會這樣煩躁不安了,人有時候也得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活在自己的內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