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0CZ2QNuQBQSuaDwt1NNkalLB/article?mid=326&prev=329&next=323&l=a&fid=2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最新國際籃球規則中暑腳臭味
又作夢了...
我又恢復正常了,昨晚做了一個電影般的夢,一早醒來還記憶猶新呢,
回家晚了,睡前翻了床頭書%26quot;金瓶梅%26quot;,是本探討西門慶有好體力的書....翻沒幾頁很快的就睡過去.....
我人在鹿港外公家老街裡悠轉,看上了一家開紀念品店的女店員,在那老街晃來轉去,每到這家店就停下腳步,往裡頭張望,鼓起勇氣進了這家店,如願的約了?女孩吃飯.
一天又在老街里轉悠,突然接獲命令,立馬廄到軍用碼頭報到,還來不及跟那女孩道別說明白,我已經一深藍黑色軍裝排著隊伍準備上船,幾個面孔都是當年當兵的戰友,鐵面的連長正是我當年的連長,他的名字"仲裕"很有趣,總是讓我們背地裡開玩笑成了..."縱慾"..
很奇怪我是陸軍機械化部隊,怎麼變成海軍了,這那悶著上船,發現有一批人帶著武器,不是從船梯上船,而是從船的四面八方的窗眼跳進來,心想這可能是特殊部隊,很奇怪...船在基隆的市中心,要開船出去人員必須在下船...有點搞不懂..改搭火車到外海碼頭..船已經在碼頭等了..
一上船就是震撼教育,鐵面連長宣布了一大串鐵的紀錄,那我們這些死老百姓有點吃不消的不以為然.船駛出港口來到了外海,連長說這趟要出去10天半月,心都涼了一半,我還跟人約了吃飯呢.
船上的生活很呆版,坐在地上準備吃飯,一手還拿著槍械擦拭整理,這時候突然船艙外走道上鬧轟轟的,有一群黑衣人闖了進來,我們屋內這群人嚇的四處亂竄,混換中也分不清敵我,很快的混亂莫名的平息了.場景回到了營區,大火馬蹄形隊伍席地而坐,一面端著餐盤準備吃飯,連長坐在中間一個四出頭官帽椅上,前面擺著一張長條桌畫案,活像個青天大老爺,板著臉孔訓斥了一頓,嚇的大伙端著餐盤都不敢吃,這時候每排連長起立像是發狠的狼狗衝向班兵,把大夥的餐盤打翻在地,這時候我已經離開了那現場..遙遙的望著部隊..漸漸的遠了,走來到了一個樹林子,遠處有兩隻小東西,遠看有點像縮小的兩隻大象,外貌長樣十足像,有大大的耳朵,就是小了?,近看才分辨出來原來是兩隻山豬,跟著山豬往回走...不太敢驚動這小山豬,心想?引來大山豬的攻擊,果然不遠處林子裡就有一窩的山豬..母山豬躺在地上,露出一整排的奶頭...正四腳伸直著享受小豬的吸允....
屋內的冷氣早就停了,有點熱睡的也晚了,不想在夢下去...還是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