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kk3oz2LHx3AadoWdLcnng--/article?mid=27537&prev=27538&next=27533&l=a&fid=3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肌膚之親走很近卻沒加FB怎麼認識新朋友
再找一條路
  有個人在一個熱鬧的街角擁有一所房子,街角附近有一所學校。每天放學後,幾乎所有的學生都會抄近路從他的院子裏經過,沒多久草地上就被踩出了一條泥路。
  為瞭解決這個問題,他每年都絞盡腦汁想各種不同的防禦措施。這麼多年來,他嚐試過重新播草籽,鋪草地,豎籬笆,他呵斥過那些孩子,甚至還養了一條狗,但是這個問題還是始終沒解決,他已經筋疲力盡了。
  有一天,正當他站在草地上考慮賣房子的時候,房子外牆上的磚頭給了他靈感。于是他在泥路上鋪上磚頭,把它變成了一條永久的路。從此這條小道成為了學生們“合法”的捷徑。他終於卸下了積壓多年的包袱,甚至開始期待學生們來享用自己的“傑作”。
  如果這條路行不通,那就再找一條。
    邵俊源 編譯
  摘自:《環球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