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72825&prev=72826&next=72824&l=a&fid=3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被蚊子叮咬小腿紳士襪willett76785vanceaaqh
味噌之書/超麻吉美味!味噌烤玉米DIY
【文、圖/摘自《味噌之書》/威廉.夏利夫、青柳昭子著/柿子文化】
燒烤能賦予味噌和它所包裹的食物溫暖且令人食指大動的香氣,若使用烤肉架、營火或炭火,更擁有說不盡的美味。剛開始可先從傳統西方很普遍的烤玉米開始著手,再試試風行日本的田樂。

味噌烤玉米
這道美味的佳餚在日本廣受歡迎,不過多以日式醬油來製作,而不是味噌。人行道上常可看到烤玉米攤,顧客也趁著剛烤好的時候,享用著香噴噴的玉米。
材料(2人份)
新鮮玉米2根
紅味噌(麥味噌或八丁味噌)2茶匙
奶油4茶匙
做法
1.首先,把玉米的表面烤出現漂亮的斑點。用小橡膠鏟或奶油抹刀,在表面上塗上味噌,再烤一分鐘,直到散發香氣。抹上奶油,趁熱食用。
2.如果喜歡吃煮的玉米,食用之前再抹味噌和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