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74529&prev=74530&next=74528&l=a&fid=3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躁鬱症自我檢測汪東城出櫃示愛濕舔吳尊腳ㄚ襪子穿久會如何shoe-pad摩羯男喜歡一個人的行為?(20點)
大蒜正盛產 挑選利用一把罩
大蒜正盛產 挑選利用一把罩 2011年 04月09日
一年一產的蒜頭目前正陸續開始採收,前往中南部鄉間,就可看見院子中佇立一座座的日曬蒜高檯。蒜株從蒜頭、蒜白、蒜葉和蒜苔,都相當美味,也常用於各式料理。趁著產季,不妨多買一些物美價廉的蒜頭,怕放到發芽的話,可以醃漬起來或變化成美味料理,沒事多吃蒜,還能讓頭好壯壯喔!報導╱劉燕美 攝影╱王永村 部分圖片╱蕭政弘提供 點下放大
蒜頭挑選 盛產新蒜蒜頭剛上市,新鮮的蒜頭辛辣味濃,挑選時觸摸蒜膜,剛採收的蒜膜較厚、略帶潮濕的水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