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887&next=886&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明天天氣預報台襪禁根除腳臭發熱內衣有認為是朋友的人像我告白小顏美敷臉膜
【夏香新香】跟著香水 邂逅初夏風情
跟著香水 邂逅初夏風情



夏季香水陸續上市,以海洋風、度假風、島嶼風為概念記者徐世經/攝影





夏季香水陸續上市,以海洋風、度假風、島嶼風為概念。記者徐世經/攝影


【記者 何雅玲、吳光中/報導】
初夏,踏香而來,直達心靈嗅覺。調香師開啟香氛泉源,輕聞夏日氣息;陽光、浪花隨香搖擺。
夏季香水陸續上市,以海洋風、度假風、島嶼風為概念,一瓶瓶明亮色調的新香,有如一杯杯色彩繽紛的雞尾酒,閉上雙眼,透過嗅覺與味蕾,讓心情提早換季,在豔陽天出走。
香水與酒一樣,都是有生命且取之於大地的天然素材,用智慧、雙手、時間,調配而成。為了典藏大自然恩賜的美好香氣、風味,製香師與釀酒師都必須經歷材料採收、挑選與混搭。
其中,香水的主材像是花、果等,與酒的原料葡萄一樣,品質、收成皆受大自然影響。像是今夏紀梵希便以香檳、葡萄酒等釀造「年份」的概念,推出世界第一款「年份」香水--典藏2005年擁有絕佳收成的保加利亞玫瑰、印度茉莉、格拉斯含羞草,蘊育出的馥郁。
愛馬仕專屬調香師Jean Claude Ellena表示,調香與調酒都必須靠敏銳的嗅覺來嗅聞香氣,同樣有不同氣息的前、中、後味,同樣藉著諸多香氣元素,激盪出動人的香味。
品香與品酒,都先從瓶身或杯身美麗的造型,以及其中液體的色澤與清澈度開始,從最強烈、活潑的香調引導出和諧的氣味。像是在酒中經常出現的果香、奶香、木香與香草味,也常出現在香水中。
夏香新香》LACOSTE/陽光觸感




LACOSTE TOUCH OF SUN/陽光觸感記者徐世經/攝影


【記者 何雅玲、吳光中/報導】
●品香:一種盛夏時分在海灘上翩然起舞、聆聽現場演唱會的歡樂氛圍。由多汁的佛手柑、葡萄柚等柑橘調進入香氣,漸漸轉入玫瑰、牡丹、茉莉等花香中調。最後,停留在令人悸動的岩蘭草與檀香等木質、麝香調。
●賞香:纖細的玻璃瓶身有著錐形的側角,微微收縮到瓶身腰際。瓶底的深橘色向上漸層進入暖色調黃,正好與金陽、盛夏相呼應。
.建議價:50ml/1600元、90ml/2100元
夏香新香》魅力紀梵希/保加利亞玫瑰




魅力紀梵希「保加利亞玫瑰」記者徐世經/攝影


【記者 何雅玲、吳光中/報導】
●品香:集結浪漫、嬌羞、豔麗於一身的玫瑰魅力,有如沐浴在活力四射的夏日氣息。主調是保加利亞玫瑰,細微的辛香味媲美丁香迷人的香氣,獨特的辛辣香調,激發法國薔薇夢幻玫瑰、牡丹玫瑰等性感。
●賞香:以花卉圖騰的玻璃瓶身來封裝年分香水,最後再繞上烙印著紀梵希經典4G logo的鏈墜。
.建議價:50ml/2280元
夏香新香》Benefit/maybe baby




Benefit maybe baby記者徐世經/攝影


【記者 何雅玲、吳光中/報導】
●品香:以多種在春夏季節盛開的白色鮮花呈現出浪漫的香氣,明明繚繞在身邊卻又若有似無的淡淡花香,就像夏日清晨漫步在滿山遍野的花香叢林間。
●賞香:透明的玻璃瓶身,讓香檳色調的香水,不管在燈光或陽光下,更加透亮、誘人。
.建議價:50ml/1450元
夏香新香》ESCADA/火熱天堂




ESCAD APACIFIC PARADISE/火熱天堂記者徐世經/攝影


【記者 何雅玲、吳光中/報導】
●品香:先是以閃爍馬蜂橙、椰子雪寶冰砂,混成洋溢異國風情的熱帶果香。緊隨著由香蕉花、棉花糖、夏威夷濱藜花混調成的熱帶雞尾酒香,創造海灘風情。最後由檀香、琥珀結晶,帶出夏日度假的熱情。
●賞香:珠寶般的瓶身設計,混合熱帶落日的粉紅色,以及太平洋的湛藍綠色,如同天空與浪花融為一體的顏色,讓人打從內心感到心曠神怡。
.建議價:30ml/1250元、50ml/1700元、100ml/2300元
夏香新香》Ferragamo/甜心魔力




Salvatore Ferragamo Incanto charms/甜心魔力記者徐世經/攝影


【記者 何雅玲、吳光中/報導】
●品香:有如倘佯在鄉間、山區,隨手擷取百果、繁花的優閒。前味融合了熱情的百香果與清新的忍冬,隨之而來的中味是輕飄飄的茉莉花瓣,以及性感的土耳其玫瑰,最後是白麝香、阿米香樹木的舒適感。
●賞香:由名設計師Sylvie De France親手打造的魔幻瓶身,以宛如萬花筒般的圖騰與紫紅色的橢圓瓶蓋,展現異國風情的濱海區。
.建議價:30ml/1500元、50ml/2200元、100ml/2900元
夏香新香》愛馬仕/Terre d%26#39; Herme%26#39;s




愛馬仕/Terre d%26#39; Herme%26#39;s記者徐世經/攝影


【記者 何雅玲、吳光中/報導】
●品香:一種爽朗卻不帶野味的山林味道,有如某個寧靜的夏日午後,遙望遠方地平線與天空,心中坦然如浮雲之感。從葡萄柚的愉悅青澀、甜椒與粉紅胡椒粒的奔放,轉入清新的天竺葵葉、廣霍香、西洋杉,到濃郁、輕柔的大地泥香。
●賞香:瓶子的底座與瓶蓋,分別意味著大地與天空。底座是橘色H,瓶子的肩側由金屬外衣包裹著,馬鞍釘佇立在香水瓶上。
.建議價:50ml/2050元釱100ml/2850元
【2006/04/05 民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