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783&prev=784&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勳風泡腳機阿舍乾麵腳丫臭感覺感情已經走到盡頭了,對方卻不放手,我該怎麼辦
製作收納袋 為家中增加小空間
製作收納袋 為家中增加小空間



是不是覺得家裡雜物愈來愈多,空間愈來愈小,其實只要製作一些收納袋,善用牆面或者是椅子後方的空間,就可輕鬆收納零碎的物品,讓家中看起來也更整齊,現在就跟著專家一起做吧!報導╱陳昭妤 攝影╱高大鈞、黃天佑
簡簡單單就把小東西收納整齊囉!(設計對白)



雜貨風椅背收納袋 材料:麻布40×100cm、白色線、粉土、針、滾邊緞帶約200cm、珠針、碎花布5×100cm


step1 麻布剪A、B、C尺寸各1塊,E尺寸4塊;碎花布D剪出5×40cm長條2條。


step2 將條狀碎花布上下往內摺0.5cm,用珠針固定在布B與布C的上緣,並在碎花布的上下各以平針縫固定。


step3 將布B固定在布A距頂端約25cm處,布C的下緣與布A的下緣對齊並固定。


step4 從布B的上緣,距左邊約15cm處以平針縫,直線往下縫至布C底端。


step5 取2塊布E,各自先捲成筒狀縫起,固定在布A左側,距布B上方約3cm處。
step6 用滾邊緞帶在布A周圍先以珠針固定再縫,並從布A上方往下摺約15cm,並距離頂端5cm處,在對摺的中間縫上布E,方便套在椅背上。







完成 放在椅背處,即可收納書信,搖控器以及筆等雜物,讓你的書桌看起來更加整齊。


牛仔收納袋 材料:不要的牛仔褲1條、珠針、針、線(白色、粉色及藍色)、剪刀、尺、粉土、白色蕾絲1碼、粉紅色緞帶1呎、普普風碎花布約5×30cm


step1 剪刀從牛仔褲臀部口袋下方處2cm處將褲管剪掉,翻至正面將中間鈕釦及拉鍊剪掉。


step2 展開成長條狀後,再以剪刀將下擺處稍加修剪。


step3 從褲管剪出2個星星圖案,反面貼在褲子側口袋下方,在兩邊口袋固定粉紅色緞帶為裝飾。


step4 剪2個3×5cm牛仔布,反面捲成圓筒型留1cm口徑,固定在背面2個口袋做為筆套。


step5 牛仔褲背面2個口袋固定上寬5cm普普風花布,在牛仔褲下方以針線固定蕾絲邊。


step6 2個褲管底部剪下,1個褲管縫邊對剪成2等份,每1等份頭尾相接固定褲頭尾及中間。


完成 將改造好的牛仔褲收納袋掛在牆上,或玄關處,不但可以裝飾牆面,還可收納零碎物品,褲耳的地方還可用來懸掛鑰匙,真是實用。


FUNZAKKA 手工包設計師 小千星%26nbsp;專家說 牛仔褲布較厚,很適合用來懸掛牆上收納物品,如果是椅背收納,在購買布時,建議選擇較厚的麻布,支撐力較為足夠。
哪裡買 粉土1個約15元、白色蕾絲1碼約25元、粉紅色緞帶1呎約15元、碎花布零碼1包100元、麻布1碼約120元、滾邊緞帶1包約30元,布市皆可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