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c2FH7OBGBKtKmdPTFIcd9l1iJb6/article?mid=46&prev=75&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aPure 評價日本腳臭狗中筒襪
基隆一日遊
星期天睡到九點多便不想睡了,外面難得好晴天,不出去走走,實在太可惜了,我和老公都不常出門,想了半天,一時之間不曉得要去哪裡,突然腦中靈光一閃,"去基隆怎樣",,"會不太遠了%26quot;反正有地圖,去看看吧..
基隆三面環山,一面環海,雖然天空飄著小雨,好詩情,好美,心情不知不覺飛揚起來.基隆蠻繁榮的,讓我的感覺很奇特的地方,車子行走的柏油路上,很都市的景色,彎了條巷子,卻又彷彿回到了古代,好寧靜的畫面.好像走入了陶淵明的桃花鄉呢.尤其看到了仙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令人嘆為觀止..
一看到白米甕炮台的指標,我的第一個想法,馬上想到是不是米糊的炮台,好彎的小路,地勢好陡峭,到了目的,還有點小失望,正施工中..看不到炮台,不過風景很美算是美中不足吧...一直很想知道面海上的那一座小小島到底有沒有人住,叫什麼名........好像海賊王裏面的龜島,是隻沉睡的大烏龜,隨時會醒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